可爱的凯莹 xD

2月19号那天
我们在冰屋庆祝可爱的凯莹17岁了 xD
虽然她生日是明天~

她朋友很多~~~
所以有2场生日会=]
我们的在晚上~~~

去到只是聊天吃东西喝水
然后喝水吃东西聊天
然后吃东西喝水聊天 xD


看看可爱的寿星
.
.
.
.
.
.
.

忽略旁边的熊猫脸xD
那是我~~


洁慧和凯莹=]

我们先开礼物
啦啦啦啦啦
我送她一个大大大大又很可爱的垃圾桶~~

那些家伙很过分
说我和那个垃圾桶很像!!!!!!!!


哪里像==
明明我可爱多多 xDDDDD


接着唱生日歌切蛋糕
.
.
.
.
.
.
.
.
.
.


哈猴子买的冰淇淋蛋糕
很好吃的说~~

吃饱就合照~~~


看不到我T^T


2个可爱的美女 xD


YEAH!!!!!!!!!! ^^V



鬼脸鬼脸 ><
我和哈猴子 xD
我喜欢拍鬼脸照,,够丑 xDD


咱们大伙儿的自拍照~~
哈哈
大家都很小~
挤得进相机 xD

还有一张很丑的照片
本来想放上来的
可是算了
等哪天我鼓起勇气先
哈哈xD

❤❤❤❤❤❤❤❤❤❤❤❤❤❤❤❤❤❤

可爱美丽的傻婆凯莹
祝你17岁快乐!!!!!!!!!!!!

你永远永远都要那么可爱那么快乐❤
一起加油↖(^ω^)↗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