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我來更新啦~
抱歉抱歉
忽略了你整個星期 T^T

給大家一聲大大的祝福:
新年快樂丫!!!!!!!!!!!!!!!!!!!

很開心很開心
今年的新年假期很短
可是我的行程滿滿
很充實
很滿足

去馬六甲
去Afamosa拍全家福
和朋友去拜年
回新山外婆家

很簡單的行程
可是很棒

我喜歡我家多多人的笑聲
我喜歡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氣氛
我喜歡大家說說鬧鬧
我喜歡聽我堂弟妹的童言童語
我喜歡叔叔說我變美了 ><
我喜歡和朋友不約而同一起穿新衣
喜歡沿家沿戶拜年
當然
我也喜歡紅包 xD

我好愛好愛新年

*********************************

突然發現
不是悶不悶
委不委屈
好不好的問題

是心態
最最重要的心態
把心態調整好
怎麼過
都會很開心 xD

我是大女孩了
要該會想了
至少不該只是埋怨

蘿蔔
謝謝你 =]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