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我喜欢这张
提醒自己要无忧无虑的
没有什么好烦恼 xD

我不是很喜欢带手表去学校
会一直不自觉的看时间
一直感叹时间漫长,度日如年

可是买了不戴好像很对不起我爸爸
矛盾的说~o(╯□╰)o

开学2个月了
算算下
很快就要SPM了咯
天啊
这些天我都在干什么?

就像他说的
吃喝玩乐睡 ==
得空就做下功课读下书
当然这些时候屈指可数><

讨厌自己3分钟热度的个性
我知道要改
我真的真的会改><

❤❤❤❤❤❤❤❤❤❤❤❤❤❤❤❤❤❤

我相信暴风雨过后会有彩虹 =]

每一对情侣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不需要悲叹自己有多可怜
只要可以手牵手一起度过
只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美美的彩虹就会出现 xD

❤❤❤❤❤❤❤❤

经过某些事
我在思考(惊叹吧我也会思考
这就是我要的吗?

也许他说的对
他一早就道破重点
只是我固执的坚持己见
是我不愿意接受现实?
还是只是错觉?

现在吃到苦头了
小小的震撼了一下
是该重新想过
我想要的是什么 :)

我期待的
是像伯牙和子期的友情
我期待..


评论

  1. 以前的我也是不戴手錶的,
    可是現在帶帶下就會習慣了,
    我戴手錶不是爲了看時間,
    而是爲了裝飾罷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