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生日快乐 xD

今天是猴子生日=]]

他决定昨天在浪漫满屋庆祝
所以昨天我们大家就跑去和他庆祝啦啦啦

好啦
昨天早上补课他的脸是臭到==
害到大家还有一点担心的说

没有人不要去啦
不要想太多咯
看大家最后不是全部安排到美美的时间去 ><

明明说好6点
寿星迟到
很好
我们这些早到的就坐在那里聊聊聊

嘉豪+忠能+善源


这个很好喝,,叫绿野森林


他是寿星=]


明远,,很帅下咯xD


嘉豪+伟添


别吻我,,我怕羞><
我+旭+珊+芸送的~
我选的涅xD


迪沣+忠能


2 靓女 xD


我和寿星~~


旭和寿星=]]


新朋友~~
在敏儿旁边我的脸很大T^T


本来想真经的
后面的阿祥=="


很有feel的一张^^


我们=]]
又是阿祥spoil掉



不完整的大合照
我们爱搞怪xP


看我看我xDD


搞怪搞怪
阿薇故意很真经=="


哎丫丫
谁家的3个美女><

*************************************

我那天很早就走啦~
没有唱到生日歌~~
听说还有老师去~
哇哈哈哈
好好好好~

好吧
很开心~
很久没有疯狂拍照了
啦啦啦

哈菲童鞋
17岁啦
比我老叻
哈哈

要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
和她sweet sweet 的一起下去xD

脾气脾气
你懂的=]]

SPM加油啦
O(∩_∩)O哈哈~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今年能把大家的生日记录下来
最后一年大家一起
要开心快乐的=]

评论

  1. 厚。。猴子没约我去~~xD
    哈哈。。
    你们嘛,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 我還想說今年不要慶祝=.=
    ...ishhhh~

    回复删除
  3. 嘿嘿...'新朋友'想说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哦~
    很开心认识你们一班癫癫的朋友~三八___是我的招牌~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