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嘿~
我把部落格开回了=]]

抱歉啦~~~
之前锁上是因为要装修
然后我爸很残忍的说
只有星期 5,6,7 才可以上网
我很努力的忍了5天~

嘿嘿
就换新啦~~~
谢谢陆小旭 ^^


很多都是她帮我弄的~
我很喜欢那些可爱的兔子涅~~~
cute 的说=]

谢谢你啦啦啦~~~~~~~
拜1请你吃东西啦
如果你不要减肥的话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2011
我17了
是蛮老了><

好快好快

以前进学校看着那些中5的哥哥姐姐
现在自己竟然是那些哥哥姐姐里面的其中一位了

长大了呢=]]
被中1的新生叫姐姐是爽的 xD
可是应该不会维持很久
多几个月就是叫名字了的
o(╯□╰)o

新年新目标
SPM
哈哈
要加油啦啦啦

妈妈说自己前途自己定
爸爸说读不好就去做工了
我才不要!!

所以要很努力很努力=]

我知道我可以
只是懒了点
好吧是非常懒 ><

有目标就要去做呗
嘿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还有还有St.John State Competition
惨败了很多年
希望今年真的真的可以进到national =]]

去Redang叻
我呼吸了17年的空气都没去过
今年一定要赢啦><
加油加油加油
订好好房间等我们吧 xD

.
.
.
.
.
.
.
.
.
.
.
.
.
.

A New year,,
I still love my FAMILY




My FRIENDS

Edited by Vicy =]

and
.
.
.
.
My CARROT


评论

  1. 你那次旅行的照片是美的咯~
    ><
    YEAHHHH!!!
    GO FOR P.REDANG~

    回复删除
  2. state competition 加油啦xD
    十扑十扑!^^

    errr..话说新年就是兔年,你的年啦~dataran pahlawan有很多carrot,要不要拿回家去吃?xD

    回复删除
  3. 旭:其实那是n年前的咯><
    o gui:做么你看到不要顺便拿来给我??O(∩_∩)O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