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太多感情=]]


今天听某个senior说

“在一起不要放太多感情
去到大学有更好的”

萝卜
我想到你=]]

只是觉得
感情很难控制
都是不知不觉的

我不能控制我对你付出多少
我也不知道你对我付出多少

没关系
我不怕
要怕最初就不应该谈感情

坦然面对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争也不会是你的
这句话很对 xD

反正
我可以很勇敢

因为
.
.
.
.
.
.
.
.
.
.
.
.
.
.
.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越来越自恋了xD

我家萝卜 我❤你

评论

  1. 自恋到~可以成仙了咯!!^^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没看你一下,变到那么自恋去了xD

    回复删除
  3. 阿白,該醒了
    去掉水腫你應該是的

    回复删除
  4. Alvin:我知道,,已经是仙了XD
    OGUI:O(∩_∩)O哈哈~得空回来看下我嘛,,不然我越来越自恋
    Q囡&B仔:你是不是文昊啊??阿白这个名也不错听叻,,O(∩_∩)O哈哈~尽量啦~
    小旭:我可不可以问,,lmao是什么意思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