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John State Parade

今天是state parade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昨天才去游行duty
是累的咯
没办法嘛
不想起还是得去

巴士上大家都在睡觉可能是少人的关系
冷气比较冷有一人坐一个位
所以很舒服

七点半就到Stadium Tun Fatimah
幸好还早

不然又象之前酱中骂到惨惨了
嘿嘿

然后就准备操步咯

今天天气好到没话说
乌云密布

然后就下雨了


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回去pentas避雨咯
没有半小时又叫我们回去操
雨还没停
只是变小

大家又认命的跑回出去咯

哪里懂

雨就越下越大
又叫大家回pentas
仪式就开始了

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们AREA5今年有人拿 Grand Parior!!!!!
超开心
虽然不是我
哈哈
有6个人耶
几威下
><

颁完奖后又要大家回去操步
雨好像越下越大了

没关系

酱多人一起也很爽
到完完全是湿透的
超级狼狈

搭巴士回到淡边后

我,廖,哈菲还没酱快回
打算去吃东西
鞋子又湿湿所以
我们三个决定在路边晒鞋子!!!
哈哈

我+哈菲+我们的鞋子~
p/s:忽略我的脸

我的背影^^


帅帅的哈菲~

我很自恋^^
(后面其实是阿廖,不小心入境,怕她生气)


这篇其实是这星期日写的
因为电脑问题
所以到现在才发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