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哇哈哈哈~
是开心的
install过了咯~
终于放心了
算松了一口气吧~

很好很好
其实不管怎样
不管吵多大的架
不管多不爽
不管有多不满意

活动过后
还是共同进退的朋友嘛
O(∩_∩)O哈哈~

酸甜苦辣
大家一起经历~

话说
有些朋友为了职位也很不开心
可是
幸好他们都很理智
不幼稚

想安慰
却也说不了什么
对丫
可以说什么

好吧
做个安静的听众也不错
亲爱的朋友们
明年还是要一起努力~
不管什么职位都好
都很重要~
真的

不如意时
不服气时

想想
可能是前世我欠他的
今世我还他
就互不相欠咯
哈哈
无债一身轻
对我来说
真的会开心好多

不能说我迷信
是真的~
XD

我呢
拿了副主席的职位
知道自己不是主席时
真的松了一口气
自己做过自己知道
压力
是大到~~~~

阿豪丫
哈哈
未来就辛苦你啦~
还有还有
合作愉快丫~^^
我知道
我们合作本来就会很愉快~


休息三天
又要准备camp+中秋晚会了
有时
我真的很pekchek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