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啦啦啦
好闷

电脑坏了2个星期
终于可以开啦
哈哈

很无聊很无聊
忙累
每天重复同样的作息
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啦

昨天大家一起去庆祝洁慧的生日
就拍了些照片

看看这装可爱的家伙


还有凯莹阿蔚
凯莹


阿蔚


廖和我

原谅我的电话象素不好><

还有还有

4号那天去了吉隆坡
和学校去
去科学馆和时代广场

嘿嘿
其实真的很兴奋
超久没有去玩了

大家都很开心
阿芸,洁慧,我和阿廖
在休息站的商店拍的

阿芸和我


我可爱的朋友们~
多多人一起拍照的感觉很好~


小部分人的大合照

我们在科学馆的电梯~

话说
我买了一双鞋和三本书
用了RM80++
看中了一个包包
可是超贵
小小个
55.90
买不下手

朋友说不买后悔
我想买了更后悔吧
没关系
有钱人不懂穷人的心酸
等我以后会赚钱再买个够
嘿嘿

其他人才叫厉害
阿珊就用了200++
东西是便宜没错啦
可是
真的太恐怖了啦

雯慧应该也差不多吧
她的衣很美的说
就连班上的男生也跑去买衣
因为要install了

哈哈
那边的商家单单赚我们的钱都转翻了吧
所以说lawatan久久一次就好
重要是大家都很开心

又一个星期过了
又一个星期要开始了
又要考试了
有时会很厌倦
真的

可是没办法
学生嘛
调整好心态再上路吧

虽然很老套
可是
要加油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