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貳拾柒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放照片,希望没有吓到你 XD

生日就是要庆祝整个月,赶在4月结束前用生日篇来收尾,正好。

活了27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偶尔还是会倒霉个几天,但大部分日子里遇到的都是好人好事,让我每次都会不禁感慨,到底何德何能能够被生活偏爱(很敢讲):P

生日愿望很贴地,愿大家都健康平安,剩下的就不知道要许什么愿好。
也不是没有其他愿望,只是知道比起许愿,更需要的是用行动实现。
许久不见的朋友说我变了,少了从前的天真,多了圆滑。
我说你上一次见我是10年前,27岁是要怎么回到17岁的天真。
但不管17还是27,抑或是往后的34567(如果可以活那么久);不管是天真还是圆滑,我应该都会喜欢每一个阶段的自己。

真心喜欢这张阿廖拍的吃番薯照!我朋友超棒!

好像每一年都在重复说谢谢,可是该说的还是要说。
谢谢家人朋友,每一位陪我长大、看着我长大、或陪过我一段路的你。
谢谢过往的经历,无论好的坏的,抑或是夹杂着人生百味的。
是这些遇到的人、遇到的经历,成就了现在的我。
辛苦大家包容了我27年,未来请继续多担待包容下去哈哈哈。

长大一岁生活好像也不会很容易,可能会体验更多的人生百态;会更常被生活吊打哀嚎;期望的不一定会实现;偶尔还是会让自己失望。
可是没关系呀,就算失望平庸、期许的事无法实现、偶尔的不快乐也没关系。
顺应世界的步伐,接受当下的状态,也是人生必修课吧。

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愿你仍然保有爱人的能力,有被爱的底气。

愿你岁岁年年,健康快乐。

评论

  1. 小小声说 我认得出那件连身裙 好像是SL出品 :P
    怎么样怎么样? 他们家的衣服可以吗 :D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哈哈哈你很快!
      衣服很可以!我那时去sunway试了就马上入手了,还买了一件连体裤,好像现场还钱就比较不肉痛那样 XD
      他们家价位高可是是真心好看,可以明白你为什么可以买到有10%折扣了 XD
      哈哈哈这个坑真的进去就出不来 XD

      删除
  2. 生日快乐。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祝你开心..一切随遇而安,你一定能更好..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大家都一样呀!
      无论未来好不好,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