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

SPM开始那会儿被派去监考,一开始监考那段时间有杨姐姐天天监督陪我睡,时间到就各种催促上床,她回家后我就很怕自己睡迟,接下来无论监考还是回学校上课,不管几点睡都凌晨4点多睁开眼睛,加上消化不大好所以晚餐都很轻便,三个星期体重下了两公斤,连裙子都小了一圈。
回家时妈妈说我瘦了,我说对咯,监考压力大。
结果我妈说:哦,那我希望你天天监考。
嗯,这回应是亲妈无误*笑*

.

之前跟我的housemate们夸下豪语,说我要去约遍小哥哥,去与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人聊天吃饭看世界。
结果下载app玩不到一个星期被自己的话打脸,约了两个小哥哥后就把app删了。
虽然是真的有遇到聊得来的,看事情方向一致想法也吻合的人,聊得也很欢快;但跟大多数人空洞虚无的聊天很消耗,是真的浪费对方也浪费自己时间,有时间我还是拿来看书跑步写写字开心。
反正我试过了满意了,毕竟前面那几年交友app盛行的时候都没玩,现在难得有机会不试一试怎么行 XD

.

喜欢现在Kajang租家的客厅。
当3个人都在家,大家刚好又有一点闲的时候,我们都会坐在客厅聊天。
我觉得人生算幸运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出来工作了还能和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一起住吧,每天互相嫌弃却又互相鼓励,啧什么神仙housemate哈哈哈。
身边的人都很好,遇见的人也很好。所以总是想让自己可以变好一点,再好一点。
这样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也有能力当他们的后盾。

.

Master成绩出炉,intern和论文都拿了A *鼓鼓掌*
看到成绩的那刻是真的兴奋又激动,缓下来后竟然有点不真实的茫然,真的就这样,毕业了?
不过还是开心的。真心谢谢身边的家人朋友和junior们,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开口询问,时间许可他们都会出现帮忙,攒的人情也在那时候用到七七八八了,好啦我知道朋友们还是很爱我的 XD

过程是真的五味杂陈,只是也都走过了。
好庆幸之前每个学期都有小小记录一下,不然以自己的金鱼脑袋,可能会把很多moment都忘记了。

.

很喜欢的一个blogger要结婚了!虽然她可能也不认识我,可是真的打从心底为她开心。
从中学写部落格开始就一直有在追踪她的部落格,到她现在要结婚,有十几年。部落格真是一个神奇的平台。
喜欢她的文字,喜欢她的想法,喜欢她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她会幸福的。

.

最近有在接补习,4月开始把时间排得满当当。
想起自己以前立下不教补习的flag就想笑,好啦其实也不是不教,是不喜欢时间被绑死,不喜欢只为赚钱盲目工作的日子,也不喜欢跟家长因为补习费讨价还价,结果现在开的价钱连朋友们都觉得我是在做坏市场*摊手*
反正就抱着体验一把顺便赚点零用钱的心情去教,可能教完今年就停了。
9月大学开课想要继续读下去。
时间表排好发现补完还有时间可以去跑一跑步,又觉得挺欢快的。

.

以前觉得被人喜欢很压力,因为一旦被喜欢,对方的情绪和付出似乎就是我的责任。
也不是对方问题,可能是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吧。
现在却不然,才发现原来被喜欢是快乐的。
他总是温温柔柔告诉我,不要有负担、慢慢处没关系,就算到最后觉得不适合,不选择他、没有在一起也没关系。
这一份成熟和诚恳,是真的有打动到我。

谢谢你呀。谢谢你总是耐心温柔地接住我。
在我挣扎犹豫,甚至质疑自己的时候,不厌其烦一遍遍地告诉我,你在这里,会好的。

__________

一些近况和想法,有点杂乱,有点断断续续。
通常都是当下有想法,记录在twitter或手机note,再转进来。
没有什么精力去好好修一修文笔,权当记录和沉淀。
反正现在挺好的,也愿在阅读这行字的每一个你,都好。

评论

  1. ❤️沒有啊,我覺得這樣寫也很棒,部落格就是自己寫得開心最重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自己开心最重要!这样我应该会更新的比较勤一点XD

      删除
  2. 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平淡平淡的笔法,也不失是个真挚的心灵抒发,特别动人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