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

结果上一篇浏览量暴增,明明平时的浏览量就是博友们和朋友们的贡献而已,果然真的不能小看大家爱看八卦的力量*笑*
不过写了就预了有人会看,所以也没怎样。
家人朋友们和部落格里的留言信息我都有看、还有山长水远跑来找我的、还有特地抽出时间陪我的、还有那些拥抱、那些深聊,好多好多。有些关心直接了当,有些关心隐晦小心,我都有接收到,真的。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只要我需要,你们就会在。真好。
分手对我而言最难的应该就是交代吧,要交代的人都交代好了,其他就没关系了。

每次有人问起,我可以波涛不惊地像在说别人的故事,比自己想象来的潇洒,连我自己都惊讶。
是不是因为原本就是远距离,若不是用心维系,生活原本就不多交际。
就算现在连根拔起,痛过后,就没有然后了。
好啦其实我真的有认真思考自己究竟怎么了,是身体自保机制刻意抵制这些情绪、是尽力了问心无愧、抑或是真的哀莫大于心死。好像也都有。

我是那种就算倒霉到极致,哀嚎一两天,又可以充满鸡血继续过日子的人。
没有在卖正能量,只是我觉得善于发现、满足于身边小确幸是真的挺欢快的,既然欢快,那没有不维持下去的道理吧。
日子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时间轴也是自己的,可以把自己的人生掌控好,不活在别人的嘴里,真的很爽呀!XD

评论

  1. 我覺得瀟灑很好啊,難道要一直陷入低潮才是對的嗎?妳這樣很好,別想著自己自己不好什麼的XD
    我也認同分手最麻煩的是交代,最討厭的是被問原因,有時不說好像是因為自己錯了似的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我本来真的觉得自己这样对吗,可是突然又惊觉也没有一定的模式 XD 到底分手的模式是哪里来的哈哈哈。
      我现在也不管哦,我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就是看心情哈哈哈

      删除
  2. 事情發生的時候有點擔心你,可是又覺得自己說什麼都顯得蒼白無力。
    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 心態很正,我就安心了 ❤️❤️
    對了... ... 想買SL的衣服 還是可以找我啦 我有會員折扣喔 嘿嘿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就算你没有说什么,我也收到你的关心,真的。
      就好像在这里那么多年你们也都在一直默默见证着我长大!
      好像很老可是不是哦就是我知道你们会在的那个意思,你和XP都是,就算不说什么~
      好的!我要去店里试了再找你下单XD

      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