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 Western Australia - Perth. Albany/ Denmark/ Margaret River [2018不专业游记]

 28.11.2018

欢迎回到我两年前的游记*鼓鼓掌*
谢谢你还愿意点进来看看,觉得自己可以坚持写挺不容易的 XD

Albany Wind Farm
言归正传!
第三天一早起床我们就到Albany Wind Farm,如果没记错是风力发电厂。
还没到之前我还一直在嚷嚷Wind Farm有什么好看的,到底为什么要那么早起床出门,结果到了就是各种赞叹各种拍,巨型风车啊~
抵达的时候遇到一群老爷爷奶奶,看起来应该刚健行完,许先生飞drone的时候他们还向着drone挥手,可可爱爱。


俩搞怪

真的是随便拍随便美

其实沿着那条小径应该可以走到里面去,可是我们时间有限,加上那里就只有两辆车的游客(包括我们),所以还是算了,乖乖沿着游客步道逛就好。

游客步道就像登高,越走越高,望下去又是别样的风景。

沿途也有好几个平台,游客不多,可以停下来休息看看风车看看海。

真的挺喜欢这地方。

Green Pool, William's Bay, Denmark
Albany Wind Farm后就启程前往Margaret River,沿途转进Denmark的Green Pool,好像也需要几个小时的车程。
行程大多是许先生策划,而我们三个“跟的团员”对行程没啥贡献,好处是到了每个地方都有惊喜!

同样需要把车停好,走一段步道才到达的Green Pool。远眺风景就很漂亮了,看得出我地迫不及待吗?XD

别人都是穿比基尼来海边,就我们俩穿裙子外套。
阳光是真的晒,天气也是真冷。

零修图下各种层次的蓝!

顶着凉意脱下外套拍,过后就赶紧把外套穿上,真心很佩服那些穿着比基尼还能下水游泳的小姐姐。

Margaret River住宿
在Green Pool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准备赶路去Margaret River了。
不出所料,抵达Margaret River已经是晚餐时间了,还好来得及去超市买一些晚餐的材料。

这天住的房子,里面挺大的,两厅四房还有很大的厨房,是唯一一间备有暖气的Airbnb。
一开始很雀跃,入夜后却有点怕,毕竟那么大间家只有我们四个人住,厨房面对的后院是玻璃门,晚上雾气弥漫很有恐怖片的架势。

厨具齐全!大家在备菜,我闲来无事拍照录影片。
过后看回去,应该多录影片的,就算是短短的footage也好,看回去满满回忆啊!

葱油拌面、速冻饺子、黄豆罐头蛋、宫保猪肉、手撕包菜,还有右下角黑黑忘了是什么炒洋葱了哈哈!
那段时间特爱中国餐(现在也爱),好几天没吃了特别想念,硬要做个手撕包菜,结果材料不足下做了个菜炒菜哈哈哈。
宫保猪肉买的是调料包配猪肉,印象中是甜甜的味道,比较符合外国人口味吧。
最好吃的就是葱油拌面和黄豆罐头鸡蛋了,巨容易巨好吃还零失败率哈哈哈!

旅行就像在过小日子,虽然一天也只去了两个景点,大多时间都在车里过,可也是真享受、真欢乐。

评论

  1. Nice piece! Suddenly wanna pack my luggage and go on a holiday haha!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