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ay!

翻回照片才发现五月的照片好少,节目也少,Study week整整两个星期都待在家里宅,然后回来吉打考试一个星期又再跑回家就差不多六月了,过好快!
每个月的记事都是看图说故事成分比较多,反正我现在要清文清文努力清文就是了,怕接下来有太多活动太精彩来不及记录哈哈哈哈哈哈哈 XD(很嚣张)


#1
Aeon Bandaraya Melaka.
Study week 某一天又是跟这群家伙下马六甲看戏吃晚餐,没办法,每次回去就只有他们在也只有他们得空,那些在KL新加坡读书的更不用说,除非上去找他们不然要整八百年才可以meet一次 /.\
但是其实多几个月有三个家伙大学都要开课了,九月假期回去应该只剩我洁慧和伟添而已吧哈哈哈哈哈,越来越少人是怎样。
每次想到很感慨啊老人病,中五的时候我们下马六甲每次是三四辆车一起出,到现在一辆车,再然后应该一辆车都坐不满了吧。



#2
也是study week,约了阿廖,然后跟阿豪一起上KL找Lee Sir吃好料!XD
本来他要带我们去吃扒,无奈兜来兜去都找不到停车位,只好去Paradigm Mall的Chilli's 解决午餐,掰掰我的扒 T^T
不过每次跟Lee Sir出门的好处就是他点餐,我们静静坐着等就好,反正他点的食物一定是好吃的哈哈哈哈哈 XD
Btw,不要嫌弃我的照片,因为这次没有带到相机,都是用ipad 2拍的,照片的素质那样实在不是我的错 ><


Tostada Chips + Skillet Queso
无限量refill的玉米片!大推!配上他们提供的Salsa酱已经很好吃了,如果再配上旁边那个橙色另外加点的Skillet Queso完全就是让人停不下口!很开胃也很有饱足感,跟一大班朋友一起来叫这个就对了,反正可以无限量refill嘛 XD


Chicken & Beef Fajitas
有提供墨西哥薄饼皮,涂了他们提供的source,把黄瓜丝起司丝包菜丝还有一堆不知名的蔬菜丝铺在上面,再铺上蘑菇青椒和牛肉,放进嘴巴里的那个满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心觉得这道牛肉绝对会比鸡肉来的好吃,牛肉很juicy但是鸡肉吃起来干干的,还有铺在上面的炒菇我也很爱,怎么办现在看回去就会好饿好饿好饿 T^T


BBQ Beef Ribs.
味道我忘了,只记得吃进嘴里的口感,反正很好吃就对了 XD
很大一份,两个人share应该还绰绰有余吧。


Ribeye.
像素不好就算了,还拍蒙了是怎样T^T
这道我也很爱!五分熟的烤牛肉有嚼劲,旁边的mashed potato让人很有惊喜,撒了cheese和红色的忘了是什么,味道配起来就很搭,真的真的很好吃!*词穷*LOL



#3
PISMP SEM 1 BNK
我们班每个sem都有一个不成文的约定,考完最后一张papar一定要来一张大合照,像是见证我们又安然度过半年那样。
跟以往一样,这个sem还是会有心情高低起伏的时候,还是会经历喜怒哀乐。
说到底其实还是觉得以前还在家乡的时候被大家宠坏了,所以现在一点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介意很久,介意到最后连自己也忍不住质疑自己怎么会变得那么小气那么窝囊,然后就会释怀了*笑*
唯一值得骄傲的应该就是自己超强的调适能力和阿Q到不行的精神吧哈哈哈哈哈,每次都会觉得过了就算了,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地球不是只绕着你转,也没有人会为你负责,快不快乐是自己决定的,与其让别人来控制你的喜悲,还不如把心壮大,让自己能接受的人事物范围更宽广,就不会为了一些小事折腾自己。



#4
考完试这三个女人跟我回家。
我和瀞蓓本来是要跟义姐她们去曼谷的,机票酒店都订好了,偏偏碰到曼谷那时戒严,爸爸妈妈都不放心我们去,虽然我知道如果我执意要去他们还是会肯的,但是还是觉得很不好啊自己跑去玩留下他们在家里担心,结果就没去了 T^T
然后肉丝和梅彦要来淡边电头发都是陆薇旭放的火,反正一起回我家就是了,那时考完试试一整个轻松啊!


晚上去唱K!
很多时候我们也是会吵架、会互相Perli、会不爽来不爽去,但是大家都是那种过了就算了type所以都没什么,只是很多时候旁人看我们讲话大声就会以为我们吵架然后看傻眼那样,其实没有啦哈哈哈哈哈,就讲话大声而已嘛 XD
跟她们在一起很自在,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5
Pertandingan Pertolongan Cemas & Perawatan Peringkat Kebangsaan 2014.
所以说National 比赛真好每次都在学校假期,每次都可以去观赛 XD 当然也要我们area有队伍进到才会去。
比赛都是两天,所以我就两天参在一起写好了方便。
然后我们area的Ambulance Cadet竟然在State赢掉就这样拿到National比赛的入门票,而且他们只是第一次比耶重点是我弟也在里面!想当年我们是比了二三四五六次一次都没有赢过,拿了trainer后就从此跟比赛无缘了 T^T


Nursing Adult. 
今年的比赛在KL的中华独中,很独中feel*笑*
跑去女生宿舍窜门,她们去年有比Nursing Cadet,今年晋升Nursing Adult太强了,反正去年就认识所以其实混很熟了(扮熟XD),就跑进她们宿舍看她们需要什么帮忙。
去到National就没有分area了,只要是马六甲队通通都是我们support的对象 XD
她们在绑头发涂Gel上发网,我们只是帮忙pin几个发夹戴帽子扣name tag那样而已,而且我想人家也怕我越帮越忙吧LOL


with VC!
早上起来脸很肿眼睛很肿,而且她明明已经够小只了还要躲到后面去这还让人活吗你说/.\
三缺一,廖荟玉那个小姐很忙啊都没得来。


等比赛的时候就是自拍啊!


Oh Yeah Malacca Team Supporter!
不能比赛可以当supporter还是很开心,每年都乐此不疲!


Ambulance Adult.
第一天Kawad kaki的时候,macam齐有没有,而且他们最后真的有在Kawad kaki项目里面拿奖,只是第几我忘了LOL


Nursing Cadet。Nursing Practical


Nursing Adult。Short Case


Ambulance Cadet。 Long Case.


Ambulance Cadet。Short Case


哈哈哈哈哈这个一定一定要记录起来!
他们在用AED,然后要apply shock的时候大家都不能和伤者有contact,所以就会有一个人喊clear来提醒大家要apply shock了。
明明前一晚他们学的是I clear, You clear, Everybody clear,到最后喊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I safe, You safe, Everybody safe 去,哈哈哈哈哈哈原本大家都很紧张怕他们做不对,哪里知道他一喊完全场静了三秒一起爆笑!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可能写出来没有那个笑点但是相信我,在场的话你绝对也会爆笑 XDD
吴国豪我对你很好有没有哈哈哈哈哈 XD


Ambulance Cadet。比完赛来张合照!
国豪,柖宇,伟盛,愑慷(Leader),我弟=-=


又是自拍,很喜欢这张照片。
只是他们每次很喜欢叫我站前面捉机,明明脸已经够大了已经够大了已经有够大了,还站前面只是自爆其短而已好不好 T^T


Malacca Team!


Malacca Team & Supporter!不管熟不熟只要在相机前大家就是熟的 XD


Nursing Adult!
她们去年比Cadet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今年上Adult进步好多!三个Category 和Theory都有拿奖,是Nursing Adult Overall第二!*撒花撒花*
然后其实Ambulance Adult和Nursing Cadet也有拿奖,只是就都不能拍正面只能站在侧面拍,所以照片都不能看,所以说马六甲还是很强的嘿嘿嘿!就算不是我们拿奖还是很替他们开心!


We are from Malacca!
所以Supporter跟比赛队伍合照,明年再继续加油噢噢噢噢 :DD


Ok又是我 :P
没有廖荟玉好像照片都特别少连全身照都没有,这是差不多要走的时候我和薇旭你拍我我拍你随便拍的LOL。
National 明年见 XD



*****************************************



那天看书看到一句话:

“你想要成为怎样的自己?”

我想要成为怎样的自己?停下来思考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答案,一点头绪也没有。
不是想要让自己快乐、让自己变好、变知性成熟、让自己在纷纷扰扰当中还是保有自己最初的样子、不轻易被负面能量影响那么简单。
那些真的是我想要的自己吗?我又要怎么做才可以成为那样的自己?
嗯,很值得深思。




评论

  1. haha, long time no seee, love your food picture~

    回复删除
  2. 随遇而安吧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要成为怎样的自己@@
    我也想很久的说
    我真的不想一辈子当护士说
    变美丽变性感 内在美 心地善良温柔大方知性成熟有梦想有理想 然后不想平淡如水毫无激情冒险的生活ohyeah!

    回复删除
  3. 让我想起中学生涯的时段...

    曾经的红新月会... 曾经的中学生故事...

    回复删除
  4. @Siawsiaw Life哈哈都是曾经,我也好庆幸毕业了可以继续留在圣约翰,但是跟中学的生活还是有差的。
    看了你的部落格,原来你才到过马六甲啊!我喜欢你拍的照片,很漂亮!请问你用什么相机? :D

    回复删除
  5. 加油 :)
    中学,大学 时期的烦恼都不算烦恼 ... 好好享受每件事的过程...

    谢谢喜欢我的照片 :) 是nikon D7000, 不管什么相机, 只要拍摄时抓对的角度对的感觉就是好照片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