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生日小庆祝。Garden Cake & Pastry

28/06/2014
实在是很没有看头的标题,这篇已经存在draft两个星期了,本来想一起写在六月杂记里头,但是想想还是要另外开篇记录吧,阿不然六月的照片真的多到可以开album了@@
我要先声明这篇的重点其实不是cafe,阿不然等下一个两个又说我每天泡cafe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LOL

我们的生日一个三月一个四月一个五月还有一个最遥远的十二月,每次生日不是碰到假期就是碰到study week,都没有一起好好庆祝过,所以就想说找一天一次过一起庆祝四个人的生日,简简单单买个小蛋糕一起唱歌一起吹蜡烛一起许愿,macam yes有没有哈哈哈哈哈 XD
盼了好久,又不想吃到处都有的Secret Recipe,所以那天去SP玩瀞蓓就带我们去Garden Cake & Pastry吃蛋糕顺便庆祝,纯粹要找个环境不错的地方吃东西聊天那样而已~



Jessica(俊豪)临时被我们叫出来,无时无刻都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哈哈哈哈
三女一男,掌机人是没的入境的我知道 /.\



Life is Short. Eat Dessert First!
说得太对了!这个quote对吃货来说超适合的哈哈哈哈 XD



Garden Cake & Pastry.
踏入店里,ok我不是读设计的形容词实在有限,不能说很有feel但是至少环境还是舒服的。
那天顾客不多,那桌不小心被我摄入境的情侣也很配合嘛 :D



柜台。
我喜欢他们这样一面面的黑板,就是因为这样的黑板、Australia国旗和裸砖墙让人觉得很欧美风有没有 :D
很多cafe都是以这样的方式呈现Menu,除非可以写到很整齐,不然让人看了其实会很眼花缭乱。
还好他们有另外准备菜单形式的Menu,啊不然点餐要从左看到右再从右看到左会很累耶 @@''



拍立得。
照片这样挂也很有feel,如果我买得起底片买得起拍立得我也会把照片这样布置在房间里面,好像《爱我请留言》里面波鞋爸爸和悠悠的每日一照那样,如果我买的起啦哈哈哈哈,每天这样拍太奢侈了LOL



Menu.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超赞同!很当头棒喝的一句话。




就说只是小小庆祝那样而已,所以也只选了一片巧克力口味的小蛋糕四个人share,味道我忘了*笑
如果可以我们也想买一粒,但是穷学生只买得起一片还要是share那种LOL



Jessica点的Vanilla? 口味蛋糕,不是很喜欢vanilla香精的味道,但是蛋糕松松软软还是有加分啦,对吃我真的够力不挑lol
蛋糕要自己去蛋糕柜那里选,Menu里面没有。
还有还有我要说menu里面的甜点真的很不错!N年前来过一次有点过,就一层waffle一层奶油一层waffle再一层草莓那样,超漂亮超好吃!虽然真的是一人一口就没了而且价钱也不怎么可爱,但是还是蛮值得一试 :D



还另外点了两道鸡扒share,看起来差不多其实有差啦,一个不辣一个辣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饿了(看还没有拍好照就被切得乱七八糟的左图就知道)还是要抢的食物都比较好吃,两道真的都不错吃,鸡肉好吃薯条好吃coslow好吃就连玉蜀黍粒也好吃 XD



大爱这面墙!裸砖墙搭上相框就觉得好配,一整个很有feel!



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哈哈哈哈没有预料中的煽情也没有很感动,就纯粹觉得这样很有趣,生活就是自己在平凡中制造一些属于自己的小乐趣才快乐啊 :D
如果硬要找个形容词来形容应该就是温馨吧,很warm。
可能若干年后想起来会觉得很sweet很恶心还是很莫名其妙也说不定 XD 



Teeeeheeee!



#Take 1
Jessica替我们掌镜,果然有人捉机和把桌子当tripod拍出来的感觉还是有差啊!



#Take 2



#Take 3
假的要死有没有lol,一拍完每个人马上爆笑!哈哈哈哈还好少人,不然真的会被赶出去XD



很有爱♥

煽情的话太矫情,恶心巴拉的话你们比我还厉害,所以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有没有*笑*
那种人家说的越吵感情越好应该就是形容我们,就是要吵吵闹闹才热闹,就算要每次互吼每次嫌来嫌去都无所谓,安安静静别人才要觉得奇怪哈哈哈哈哈 XD

你你你你都要幸福快乐就好 ♥




评论

  1. 超爱有相框照片的那片红砖墙,尤其还有我特爱的巴黎铁塔 :)
    红砖墙更是让我想起在巴厘岛的一家热情酒店:)
    与你分享: http://siawsiawlife.blogspot.sg/2013/11/10-maxi-hotel.html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