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

好多照片要更新,但却提不起劲。
明明功课一大堆,却连开始都懒惰。
看到大家好像都在很努力work out运动,我还真的为自己的懒散小小的愧疚了一下。
哇啊啊啊啊说好的努力用功呢?



为什么要那么努力的去迎合去自己一头热,明明别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到头来还是自讨苦吃,你以为每个人的想法都和你一样么?怎么总是学不乖。
其实一个人出走你也可以很快乐不是吗?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没有,你不习惯的只是那一头浇下来的冷水,和失望,而已。




世界那么大,你可以喜欢好多好多人,也可以对很多人心动,但是由始至终能够走进你心里的,却只会有一个他。
只是你觉得,应该再也遇不到像当初那样奋不顾身为你好,勇敢为了你的那个人而已。
因为大家都在怕,怕被伤害,也怕伤害别人。
没有人喜欢总是活在过去,所以回忆只需要偶尔出来证明你的记忆力还不错就好*笑*
不要急,没有什么比让自己自在快乐更重要的事了。
就算错过,那只能说明你们没缘分不是吗。




人很奇妙。
如果一开始什么也没有,反而会过得舒心自在,一旦得到了,就会很贪心的要求更多、更多。
不需要否认,我们都一样。
所以往往会忘了其实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一昧的要求那些并不属于我的,把自己弄得不快乐。
忘了其实,我本来要的是那么简单而已。
无论如何都要一直一直提醒自己,勿忘初衷。



*宿舍的走廊一直弥漫着茶叶蛋的香气,天啊真的好香好香,我回家一定要煮满满一锅茶叶蛋来自己啃。
*为了弥补内疚感,等下去跑步吧,但是看到热辣辣的太阳我又会有打退堂鼓的念头了哈哈哈哈。





评论

  1. urm, i often have the similar thought as you had, but life is not like that, must keep mingle with people!

    回复删除
  2. 所以有时候世界不能迎合你,那自己就要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应该改变一下,但是出来的结果一定是要让自己觉得开心欢乐的决定!!!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