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绝对是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月份!

这篇原本打算在十二月三十一号就更新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一堆拉拉杂杂的原因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时间更新(不讲自己爱拖LOL)
十二月就那样结束了,又是新的一年 :O
不得不强调我真的好爱十二月,总觉得所有美好的事情都集中在这个月,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心情一直都很好,然后不管发生大事小事都会觉得是好事!
顺便把十一月尾没有记录到的小事丢进来一起更新,我有很努力长话短说了 XD


#1
十一月的某一天,答应了那个男人要帮他拍功课的广告,演一个贪吃的老师,每个人都说我完全就是演回自己哈哈哈哈 XP
其实我很兴奋又紧张,极度矛盾的心情,怕演不好拖慢进度还害到他们的功课。
还好最后出来效果不错,他朋友还说我演得不错!!Okay管他是不是安慰我的反正听了心情很好啊,再练多几年以后如果失业说不定我还可以去应征当演员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成品可以看这里>>Toblerone TVC<<

拍完后的大合照是少不了的,Hao How and his team!


老师Look!我觉得很像了,可是他们的lecturer竟然说不像,这是好事还是坏事LOL


拍摄地点是在小学啊,我们的母校,虽然很多地方都重建了但是还是很有回忆的一个地方,熟悉的葡萄园和鱼池都还在,所以又拍了一大堆照片 XD
这个女人,特地来陪我一直到广告拍完。
足足呆了两三个小时,过后还载我回家LOL,超感动的 ♥



#2
十二月,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舅母表弟全部跑上来玩,我最爱这种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笑笑闹闹很快乐!
照片是用小凡的Iphone 5s拍的,天啊一整个清到!如果我有钱我就把它败下来了@@
小凡是大表弟,跟妹妹同年,我们算是一起玩着大。
每次去购物逛街都会很gentlemen的问说“姐要不要我帮你拿这个那个”,结果到最后我的Ipad tumbler买的东西通通都是他拿。我们买东西看衣服也会静静在外面等,跟我弟完全一个相反的样子。
然后他还会钢琴吉他小提琴打鼓,那天教我吉他的指法乐理,反正就一整个才子啊哈哈哈哈 XD


也只有他们来我才会起个一大早一起出去吃早餐LOL


#3
部落客BearLim出版了2014年的限量版笔记本和桌历,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她的设计和风格,手绘的人物很可爱,所以毫不犹豫的跟她下了订单。
不得不承认收包裹实在是一件可以让人心情大好的事,一收到我就很迫不及待的开箱啦!XD


打开后是用油纸包着,看着就很喜欢 :D


里面有笔记本、桌历、书签和贴纸。
可爱到我都不舍得拿来用,看了就有满满的正能量哈哈哈哈哈!



#4
12月,跟家人去了泰国曼谷,算是半自助行吧。
事隔四五年后第一次全家人出国旅行,因为妈妈终于大学毕业,不必再在假期的时候去Batu Pahat上课了!
很开心很enjoy然后又收获了满满一脑袋回忆的旅行,看到很多,吃了很多也败了很多XD
跟爸爸妈妈出门的好处就是不用带钱LOL,好吧他们对我们都很大方,唯独对自己节省得要命,父母心呐。
Family Trip绝对可以让你兴致高昂一整天,最好每年年尾都可以来一次啊哈哈哈哈哈 :DDD


一家人的合照真的很难找,那天city tour的导游帮我们拍的,那么多张只有几张勉强看得清楚@@''



#5
Area 5每年年尾的重头戏,Area CadetCamp。今年地点在户外,马六甲的Taman Botanikal。
我是摄影兼Makanan,其实Makanan除了进营前一天有跟俊元一起去买东西之外,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什么贡献,都在吃而已 ><
今年参加的cadets比去年多,第二天的Jungle Trekking是重点,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有Trekking还是什么,忽然觉得Trekking要上山下水的很深奥,还要一直提防水蛭LOL。
下的水不是普通的脏,白鞋变黄鞋,我的衣服裤子回去后无论过了十几二十次清水洗出来的还是黄黄的泥水,Orz我差点就要放弃那件衣了XD
很好玩很开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前年在Gua Batu Maloi的Caving,刺激之余水也比较清LOL
噢还有,谢谢Area1的officers和members来帮忙带路 :)


AJKs!
下了第一个斜坡,每个人都很狼狈,被作弄到满头满脸都是泥,然后,这才只是开始LOL!


好不容易大家都出来了,一整天都呆在森林里啊很不容易好不好


大合照!每个人都穿制服看起来的感觉就很整齐很精神!XDD



#6
平安夜,那天一大早就搭巴士上KL,就只是因为答应了那群在TARC读书的家伙要去玩。
一个人上,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怕的啦,反正一个人从吉打搭巴士回家也是这样过来了,就只是路上没有人可以说话有点无聊而已LOL
那个女人一大早去爬完Broga Hill后特地从Setapak跑到TBS去meet我,再一起去Mid Valley瞎逛了一整天~


和她在一起的好处就是可以不计形象的拍照!
哈哈哈哈哈就连KTM的镜子前面我们也可以站很久,完全就是无视那一堆在那里等车的人 XDD


跑去MidValley的Delicious Cafe边叹下午茶边等这个男人来。
平安夜不陪女朋友却跑来和我们厮混的家伙LOL!!



咳,其实那两袋都是我的东西XDD
可是环保袋里装的是带给他们的零食啊,所以不是我麻烦好不好 :P


那天一整个很水肿样Orz




#7
同一天,终于Meet到很久没见的阿珊!!!哇啊啊啊啊啊我整整一年没有讲到她了,真的像她说的一年才见一次面/.\
她现在在Garden Mall的 Isetan实习,白色衬衫黑色短裙黑丝袜再配上淡妆,真的好适合她 :D
这个幸福的小女人,一年没见说话变到超级斯文LOL!轻声细语的,是不是有了男朋友人都会变得比较斯文?哈哈哈哈哈要一直幸福下去!♥




#8
同一天,Madam带我们、Pua Sir和Lee Sir一家人去吃泰国餐。
那里真的很有feel,食物也很好吃,地点不详lol,只知道在Mid Valley附近,KL我不熟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们是坐在厢房里面,食物好像除了第一道菜,其他的都没有拍到,大家都饿扁了,食物一到马上就开动!
谢谢Pua Sir请客 :D

吃饱后走走拍照。这里是厕所,我很喜欢的其中一个地方XD
它的洗手台和镜子都有高有底参差不齐,配合小孩到大人的高度,贴心又有创意


纯粹pattern XD


果然ARCHI STUDENT捉机就是不一样,特别有feel lol


吃了晚餐后去Lee Sir家,喝酒聊天看电影 @@''
好吧我认真觉得我不适合喝酒,虽然左边那瓶Apple Cider味道和苹果汁一模一样,越喝越觉得好喝,但是始终还是有4.5%的酒精,喝完一瓶我脸红心跳,直接就跑去房间睡觉,以后还是乖乖喝没有酒精的果汁就好 /.\
阿豪第一次喝酒,喝了一支的苹果酒和Hoegarden,都可以脸不红气不喘,太强了!


张Madam送我们的圣诞礼物,ROYCE'巧克力。
话说这小小一盒巧克力就要价RM45,比我们吃过的任何一种巧克力来得贵,但是却也相对的好吃至极!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在想念那个味道~


#9
圣诞节!一大早跟阿廖和阿豪跑去Times Square逛,晚上要去Pavilion看最后一场雪和LINE展览,顺便meet杨凯莹这个大忙人 XD
刚好那天碰上Giordano buy 1 free 1促销,所以我又跑去买了一堆衣服LOL!两个女人在一起已经很好shopping了,更何况是三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带谭嘉豪出门的好处就是看衣服他可以给意见,等再久也没有怨言,买东西他可以帮你提,好吧这样的人真的越来越少见。
但是抱歉他已经Not Available了,那天一直被我们碎碎念说为什么那么美丽的圣诞节不跟女朋友约会去,跑来和我们厮混,等下被Aim就惨lol!


下午四点多才甘愿跑去吃午餐,但是其实我们都还很饱,顺便meet下那个大老远从Kedah飞来的小姐! 
Spot her! XD
p/s :我承认我有私心,特地拍半边脸这样脸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大哈哈哈哈哈哈 XPPP


从Time Square走去Pavilion看LINE,人山人海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和公仔拍照还要一个个排队,我不疯LINE,但是看到那么大一个公仔还是心情很好


接近八点,去Pavilion大门口等下雪!!!
人多到通通塞在出入口,完全没有行走的空间,实在有够恐怖 @@''
八点雪一下,大家都很兴奋地举起相机拍照,哈哈哈哈哈雪其实是泡末来的,但是还是很开心。
圣诞节就这样跟他们过掉了LOL!!!



#10
重点篇,我终于横下心把盼了好久的Sony Nex 3N败回家!
在Sony官网的价格是RM1699,马六甲FOTOKEM的价钱是RM1399,那天去Time Square刚好看到有Sony Centre,想说顺便去问问,不问还好,一问就纠结了!
那里的价钱是RM1199,足足扣了RM500,还附送电脑Bag相机Bag和8G Memory Card。
好吧老实说我还真的考虑了好几个小时,虽然便宜了很多但是那一大笔钱对我来说不是小数目。
问了爸爸的意见,然后又有两个家伙一直在旁边怂恿,终于下定决心买回家。特地跑去提款机按了一叠厚厚的钞票出来就跑去买了。
付钱的当下还真的会心痛,毕竟有一半是我假期辛苦打工的薪水,另一半是省吃俭用存下来的Allowance @@
但是也只是当下,妈妈说买相机至少还有看到东西,不然那些钱我这边花那边花又不懂会花到哪里去了哈哈哈哈哈
用自己努力换来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真的感觉很骄傲 :D


Tadaaaaaa! Welcome Home!
我会好好爱你的,我们合作愉快 ^_^


这两个在旁边煽风点火的恶魔!一拿到相机他们就迫不及待要第一个入境LOL!



#11
那天亲戚结婚,我好久好久没有参加婚礼了,所以很兴奋 XD
其实想要参加婚礼并不是因为要去吃好啦料,是因为有借口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去!
哈哈哈哈哈女为悦己者容,就算没有悦己者自己打扮到亮亮丽丽出门去心情也会一整个大好 XP


我们仨!


这两个小可爱真的会让人原本就大好的心情再升级!


OOTD!
嗯又是这件红裙子,哈哈哈哈我的裙子不多又少穿,每次也就只是那几件而已,最近大爱酒红色 ♥



************************************************

然后吗?现在我又回到这里了,跟这四个38搞怪又吵死人的女人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还好有她们,虽然吵,至少不无聊 :D


#我本来还想洋洋洒洒的写一大篇2013的回顾,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不太可能了。哈哈还好之前至少每个月都会更新这样的一篇大杂记,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 。
#至于2014,二十岁了,好快!第一个二字头呢,哈哈哈哈自己的期许自己有记录在案就好。希望自己可以不疾不徐,管它酸甜苦辣,关关难过关关过,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一点一滴堆积而成的。
#明天正式上Degree第一天,还是有小期待 :D


愿自己,爱我的,我爱的,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努力向自己的目标迈进,幸福快乐 :)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