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Family Trip Part 1。Sepang Gold Coast Beach

12.08.2013

存在draft还几个月,一早就该更新了
很多很多很多照片的一篇LOL
假期跟家人去了三天两夜的小旅行,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一家人那样出门度假了,整个旅程就是很轻松自在又enjoy XD

妈妈难得大学毕业了不需要假期的时候再跑去读书,所以放假前早早就叫我们想好要去哪里玩。本来想去曼谷,但是几个人的护照钱机票钱又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左思右想了很久我就跟爸爸提议了我aim 很久的Gold Coast Beach,虽然说一个晚上的价钱不便宜但是如果一家人去度假我觉得是值得的,而且环境设施也很不错。

在车上睡醒了当然是玩自拍 XD


明明说好要比丑,结果从头到尾都是我在扮丑而已,他们还是笑得那么认真=-=
那个墨镜是道具哈哈哈哈


抵达目的地!
这张很有feel涅,只是如果转回来我就有所保留了哈哈哈哈哈


度假村的全景 :D


Awwwww看到的时候真的忍不住一整个惊叹,很漂亮的海上度假屋 :D


一部分房间的view,我们是订家庭套房所以很大很宽敞~
里面有两张单人床和一张双人床,两间厕所浴室,还有一个小客厅和书桌



放好东西休息够了就跑到沙滩去,那里的设施基本上都可以使用,可以走沙滩骑脚踏车打排球羽球和乒乓,还有风帆和kayak可以玩 :D
反正一整个就是很很很很很度假feel ♥


沙滩上有很多这类躺椅,看我弟那副悠哉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享受 xD


背影。


Okay纯粹就很喜欢这两张 XDD


爸爸和弟弟去骑双人脚踏车了,然后我上个sem学了排球就很兴致勃勃的拉妈妈陪我一起玩。本来以为妈妈不会想教教她,但是其实她比我还厉害LOL,人不可貌相啊 XD
过后爸爸弟弟回来我们四个人一起玩,还去打乒乓羽球,嗯那个懒惰的叶婧颖从头到尾就只是躺在躺椅哪里拍照自拍而已 XDD


傍晚是退潮的时候,Muahahahahahaha这张是我最最最满意的一张,想不到ipad也可以拍出这种效果。


Awwwww with beloved mummy ♥


本来想拍那种在面子书看到很漂亮的借位照,很明显失败了
这些是几十张失败成品里面最成功的的几张了LOL


我们仨



我弟一直觉得这张照片他很帅,所以就如他所愿的po上来了,看我对你好吧 ^_^



然后meet了淑婷 XD
她姐姐在那边的餐厅工作,所以她还蛮长去那里的。那天晚上她就要回去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了,虽然我还是很不解为什么她要那么早回来LOL
在外面看到朋友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她赶时间收拾行李我们又要出去吃晚餐了,所以也只是简简单单的聊一下然后拍几张照而已,反正回来学校又见到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Ipad的像素LOL


差点忘了这个,Infinity swimming pool。很漂亮很漂亮,从早到晚都有好多人在游泳,所以我只是随随便便拍一张就算了,不好意思嘛 XD
弟弟和妹妹一直吵着要去游,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到。
晚上吃饱回来我跟我妹两个人跑去泳池旁边坐,因为只有那里可以连接到wifi,看到那些穿比基尼美女的身材比例真的是好到我无地自容/.\
然后我们一致认为这里真的是情侣夫妻拍拖蜜月的好地方啊。



13.08.2013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跑去Kayak,因为下午会退潮所以只有早上才可以玩。话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kayak !!Muahahaha真的很兴奋!遗憾的是那天早上没有风没有的玩风帆~


一整个天气晴朗风景怡人 XD




妈妈没有玩帮我们拍照,好不容易调了色才看到明显一点。
话说我们在划的时候不是越划越远就是越划越近,研究了好久才研究到要怎样控制方向,还是我妹研究出来的Orz,我真的可以去挖洞钻了LOL


很久很久没有在海边玩了。虽然水真的不是很干净也没有什么东西玩,但是三个人追来追去然后玩些无聊幼稚的游戏也可以很开心。嗯是长大了,当是在家永远可以当个大小孩 XDD


Siblings!


那边有提供很多很多脚车,不想搭golf车去resort可以选择骑脚车,或者骑去逛逛看风景也很不错。反正就是要有休闲feel就对了。


They are always the reason for me to stay tough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里绝对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虽然价钱是有点小贵啦,但是据说如果groupun有促销的话包早餐还是蛮值得的。
对我来说跟家人去相处的时间就值回那个价钱了,不过这种地方去一次就好了,下次再换个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xP
不知道他们读了会不会感动死,不用太感动啦我会不好意思的 XDD



#明天座谈会,我还很敢死的在更新LOL。
大家明天上战场一起加油吧吧吧吧吧吧 X)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