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咕咕小更新

Okay那么多天过后我终于又跑来更新了。
本来想放个华丽丽的题目的,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要放什么好,所以啊就造常吧简单就好赫赫赫赫赫。

Draft里面还有还几篇打到一半的帖子,果然人一懒起来真的惨不忍睹。
好啦其实假期回来都在忙assignment忙Quiz忙presentation,然后还要忙练习中秋晚会的表演,我也不知道是充实还是漫无目的。



话说这个星期是最压力的一个星期吧,华语座谈会和课业都要同一个星期交。不知道为什么在做每一科课业的时候虽然压力却都可以应付自如,唯独面对华语课业时会压力得一个头两个大,深怕做不好。或许是因为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科目吧,纵使一直在抱怨课业很难要求很抽象但是却是打从心底的喜欢华文。
Muahahahahahah反正过了这个星期四的座谈会然后星期日再把课业反思随笔一起交上去就可以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松一口气了,最后一份课业也是最压力的一份,关关难过关关过 :DDD



最近的天气真的见鬼的热,热到才从好凉出来又马上可以汗流侠背的程度,太阳只可以用毒辣来形容。
很久不见的喉咙痛伤风咳嗽鼻塞通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其实真的很难受,尤其是鼻子塞到一种程度还会头痛,天知道我是多久没生病了Orz
之前看身边朋友一个个生病还很骄傲的说自己身体很健康,然后现在真的是报应LOL
在外面生病很想家,很想不顾一切跑回去,如果我可以这般任性。
小时候看妈妈生病还要去教书做工都会很不解,然后现在才明白其实长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随心所欲。只要还起得来就要去上课就要把该做的做好日子也是要照样过,在家生病时是公主有人惯有人照顾就算任性也是理所当然,在外面任性只是自己拿来辛苦而已。
所以努力把病养好吧吧吧吧吧吧,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真的很懊恼,我现在的声音性感到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 XDD 



噢还有,上个sem上了一堂吉他课后时间配不到都没有再学,现在却又抱起吉他来了。单单学调音就学了几天LOL,谢谢如愿很认真的教我调音和燕忻的调音器,还有可怜阿慧要每天在房里忍受我的荼毒,调断了两把吉他的弦才让我学会调音,说起来都不好意思 >///<
然后我想说吉他弦真的很难很难很难按 Orz,要按到很用力手指痛到要死才拨得出那几个音。虽然说我一直都很相信勤能补拙,但是以目前的进度来看要练到可以弹歌应该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LOL
但是难得有兴趣,当然要坚持下去。加油吧叶靖譞 X)



在面子书看到很有印象深刻的一段话,出自作家肆一《那些再与你无关的幸福》

“愛情最叫人灰心的是,妳明明還想要努力,怎麼他已經決定要放棄。妳還在想以後,但他卻連過去都拋棄。妳並不是天真的人,知道愛情不能勉強,但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妳更加要求愛情,你們要很努力的在一起,然後一直到分開之前,也要同樣那麼努力。 

妳才明白了,或許妳一直在找的,並不是最愛妳的人,而是那個在第三十次爭吵過後,還願意笑著對妳說:「我們再試一次。」的人。原來,一直以來妳要的都是那個仍然留下來,那個還是願意跟妳一起再努力的人。 

妳要的是,一起努力的人,不輕言放棄,一起把現在走成未來的,那個人。”

一直都很喜欢这个作家,写的东西都让人有很深的感悟,当然也是因人而异。之前在台湾买了他的《想念,却不想见的人》,带去旅行的时候竟然被我遗忘在酒店了了了了了了了了Orz,一整个就很懊恼纠结后悔啊。
过后发现到原来Popular也有在卖,所以迟点我要再去买,对于买书我还是很舍得的 :)

Okay感情这回事真的很烦恼很深奥,之前回外婆家的时候有去观音亭拜拜,然后就有求签问姻缘你是有酱dry吗哈哈哈哈哈,签上说要等但是没有说要等到几时LOL。嗯既然舍不下带不走,我就乖乖的等呗,当然有个像Ian或者冯绍峰那样的熟男帅哥可以从天上掉下来就更好不过了,那是做梦也会笑啊 XDDD (你是真的有酱dry吗LOL)



然后的然后,其实我明天11点才有课啊Muahahahaha,虽然早上九点要起来练跳舞可是想到吃上课早放学还是很开心。不过我说你有时间不去写随笔反思在这里闲话家常你是想怎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睡觉吧睡觉吧如果明天病还没好我就要去医院看医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跑医院LOL

晚安
愿 健康快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