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掰掰 :)

LOL好不容易只剩下四份assignment要交,所以很得空的又跑上来更新了。只是好久没有更新这种记录帖,都忘记要怎么写了。
噢科,为了弥补自己整个八月屈指可数的更新,就把整个八月记得的大小事一次过写在一篇,反正就很杂七杂八 XD

#1
私心大爱这张♥
好吧其实是拍了很多但是我手上只有这张LOL

开斋节假期大伙儿都放假,碰巧又碰到郑洁慧小姐的生日,所以嘛很名正言顺的聚在一起了:D
虽然还是少了几个人,但是在一起聊天吐槽吃吃喝喝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吃饱喝足男生都坐在外面聊天,我们就全部跑去人家的闺房捣乱然后再狂拍照,不是我夸张,真的是狂. 拍. 照。一个晚上的照片数量就简直就夸张到惊人@@
可是我喜欢XD

Okay这只是一个人的手机里的一小部分 :D



#2
假期去了趟St.John Highway Duty。每次很希望可以跟ambulance和MA出去,但是同时又不希望有人发生意外,那种心情是矛盾的。我们可以进去急诊室去看医生和MA处理伤口和看病,还可以近距离看医生帮伤者缝针和帮忙剪线,他们真的超级无敌专业!
害我还一度很纠结为什么那时不要去读Medical Assistant 然后就可以去医院做工了多好,毕竟医生读不起,MA我还是可以的。当然就只是想想而已,自己的路都选好了。
Okay其实我有制服癖,总觉得穿白袍的医生专业的样子不管男女都是帅到无人能敌,还有MA也是。
看了很多学了很多,下次如果时间对的话我还会再去的 :D



#3

八月KLCC有海外华文书市,去书市前一天又跑上去KL吃吃喝喝。午餐吃拉面晚餐吃myBurgerLab一整个就是饱到不能动。而且碰到假期吃什么什么都要排队,人潮是多到一个极点,但是有美食吃等一下也无所谓 XDD
Btw,Lee Sir 每次都很喜欢放我的名字然后还放Mr Rabbit,明明我还是Missssssssss吼/.\




#4

这个假期很难得的有family trip!久违了:D
跑去Gold Coast Beach然后再去金马伦再下怡保,像我妹讲的真的是上山下海 XD
这个迟点会再开一篇文写,照片很多很多很多啊哈哈哈哈哈
p/s: 叶靖弘拍照真的pattern很多又很丑,下一篇会有更多LOL XD





#5

在一个星期看完了《小时代1.0》和2.0的电影。我只能说真的很好很好很好看。虽然一开始看这部戏的主要目的是因为杨幂有演,而且主角都是帅哥美女,可是看了之后真的会勾起很多很多回忆,从中学到现在。我喜欢林萧和周崇光在一起,但是看到林萧和简溪分手的时候还是会替她难过,毕竟从高中一直到大学毕业,就那样说变就变说走就走。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很青春:)
现在我们几个都很疯《小时代》,每次看都会又叫又笑,很多台词都很文艺,很感性的电影。我很推荐!



#6
之前一个星期赶assignment赶得我几乎爆肝,这个星期好不容易可以松懈一些但是却已经习惯了迟睡。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再把睡觉时间调回12点左右,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是越夜越精神,我的天啊@@
然后也差不多整个月都没有去运动了,想去跑步但是每次都提不起劲,等把所有assignment交完才跑吧。
今天本来要陪梅彦去复诊,哪里知道医生们要开会所有看不成。刚好看到有Blood donation所以又跑去捐血了。其实我很怕痛,却也耐痛,每次捐了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很满足 X)


#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就连自己也讨厌起自己的偏执和死要面子的倔强。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