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趕功課趕到我要瘋掉,連續幾天都熬到大半夜才睡覺。我是夜貓子,毋庸置疑。
每個人都百般囑咐我要早睡,我也想啊,要知道遲睡對皮膚對身體是百弊無一利。但是誰叫自己之前那麼淡定的放縱了整整兩個星期,七八份課業連半份都沒有完成,沒辦法,回來只好很努力的惡補進度。
很不明白做了一大堆課業有什麽用,真的不是普通的少,浪費資源浪費紙張,看到每個講師座位旁一堆又一堆的紙盒就知道了。連師範學院里的教育制度都是填鴨式教育,難怪會有一堆在這種制度下誕生的學生。
噢科,再這樣下去我想遲早會熬到肝爆掉啊哈哈哈哈。
好吧就算是一邊趕一邊抱怨也是自己拿來的,明明自己也很心甘情願的熬夜,抱怨完了就給我繼續乖乖做課業去。



有沒有試過在夜深人靜停下手邊的事時,會忽然很想找個人說說話,或是聽聽某個人的聲音也好。
然後,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影蹿進腦海裡。
再然後,會拿起電話按下熟悉的號碼,卻始終按不下通話鍵。
怕驚擾到電話那頭的人,但更害怕自己不知道在這大半夜該以什麽身份撥通這通電話,憑什麼。罷了。還是放棄好了。
這樣反反復複了幾次後忽然覺得自己很可笑,何苦這麼糾結執著又再挖了個坑讓自己往裡邊跳。哈。
我以為我可以,或許我可以。
反正這樣也好,朋友永遠都比情人簡單的多。
哈哈哈哈抱歉可以忽略我,這是熬夜後遺癥,語無倫次鬼話連篇。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评论

  1. 一起emo的夜晚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个可以好好说话并聆听的人,是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