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说我還能抱怨什麽 xD


這兩天一直在下雨啊,曬了幾天的衣服都不會干搞到我很鬱悶。

尤其昨天星期4更加更加鬱悶。很多人都跑回家啊啊啊啊啊!!!那個黃粽子盡然還大大聲很高調的講Bye bye啊我怎麼咽得下這口氣 T^T

下星期本來決定去和朋友去檳城玩,可是由於交通真的超級不方便再加上有3天假期我怎樣算都覺得回家比較省也比較值得,所以昨天就跑去車站買車票啦啦啦啦啦:D
這次朋友都沒有回就我自己回,夜巴士是有點危險啦可是要知道只要一睡醒就到家的感覺真的很爽。下星期回了應該就要大放假才回了:)
其實這次不回也沒關係,只是還得空還有時間還可以回就回啊,回去就算什麽也不做呆在家裡然後可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就很快樂 xDD



**************************



話說在UPM混日子過的某一天, Lee Sir 很偉大地來帶我出去吃好料。他講可以帶一個朋友一起出可是我很好意思的帶了3個人,好吧其實我有很不好意思真的><
雖然在UPM裏面也是有的吃,可是餐餐都是馬來餐吃到我很懊惱LOL!
他一點多來的时候我吃了午餐,但是我還是很興致勃勃的跑出去,啊不然在KL沒有KL Feel,每天就是UPM-Bkt Jalil, Bkt Jalil-UPM還真的很無聊。


我們去吃在附近很很很好吃的生蝦石斑魚頭米粉(我忘記店名了@@),現在想起來我就覺得口水又要流了沒有誇張,真的很好吃。那個蝦很大只很有彈性很贊!湯也很好喝啊啊啊啊啊!湯底白白的Lee Sir說有放牛奶,真個就吃得很爽 xD
整碗很大碗啊幾個人share著吃都會吃到很飽,不知道是大家太客氣還是我太不客氣,好像從頭到尾就我一個人一直在吃,饑荒樣@@
那樣一碗要RM32@@真的久久奢侈一次就好,我很不好意思啊><



看虾xD



然後我們又去喝我盼了很久很久的Starbucks,其實我是去喝它的Green Tea ,簡直就是大愛:D
剛好有人把星巴克咖啡當做毒品來嗑嗑出很多free voucher來,所以不但有茶喝還有蛋糕吃!簡直就是奢侈的享受!
我們去的那間StarbucksPutrajaya, 我第一次看到星巴克咖啡是自己獨立一間Building還有Drive Thru @@
那邊的環境整個很漂亮很舒服,如果我在附近上班應該也會天天報到吧,在裏面窩一整個下午都沒關係:)
吃了整個下午5點多才回到UPM。我很感動啊真的,可以在陌生的地方看到熟悉的人就已經夠感動了,還可以吃到醬多好料簡直就是High暴燈,當然如果不要提起Umaiya我會更感動XP






他過後還把照片當成故事醬PoFBOMG我在想他不去做作家簡直就是浪費資源,雖然故事很好笑可是爲什麽主角是我,我的形象通通沒有了T^T
但是還是超級謝謝Muahahahaha,雖然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真的LOL!


>>分割线<<


31號那天早上我們沒有練習沒有表演,所以有關當局安排我們去Putrajaya逛逛。
巴士司機載我們去看很大的回教堂@@
其實回教堂哪裡都有,再加上那天太陽是大到一個點,撐傘還可以feel到那個光線所以我們只是意思意思在它前面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就跑回巴士上吹冷氣了。不是我們小姐啊是太陽真的很毒,看我們連拍照眼睛都睜不開的樣子就知道了@@


LOL!



過後就去Alamanda, 是在PutrajayaShopping10點多才到那裡12點就要我們回了。由於第二天就要回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了所以我很奢侈很不客氣的跑去Fridays吃早餐+午餐LOL!我們8個人吃了RM280++,還是那句久久奢侈一次就好 xDD



我点的凯撒沙拉,没有想象中好吃@@



也是我点的Tennessee Chicken with Shirmp!
这个好吃:D



Rose order的,很大份一下@@



瀞蓓叫的,也是很不错吃:D



Brenda 的 Vege 意大利面!


这个上面的Cheese真的真的很好吃!



Girls!



梅彦!
有时像小妹有时像大姐LOL!



XD



然後由於很想吃Basken Robin所以我,瀞蓓和梅彥就跑去排隊買來吃,很巧的是那天是31號所以人很多,明明都過了要回去集合的時間我們還在那裡排隊選雪糕。貪吃的結果就是miss掉回我們宿舍的巴士,還連累跑回來找我們的雪晶LOL!
然後我們上了回另一個宿舍的巴士。我們的宿舍是Kolej 7可是只剩下回Kolej 17的巴士,想說只要回到UPM我們就可以找到路回宿舍,沒辦法啊這是誰叫自己貪吃><
回到Kolej 17才知道UPM有幾大,在那裡根本看不到Kolej 7的影子。問了幾個路人他們都說很遠很難走回去@@"

過後讓我們遇到一個超級大好人,他是Medic Degree 3年的學生,我們問他要怎樣回去最後他說載我們過去。好吧這世界的好人很多通通都讓我遇上了:D
我們叫他放我們在路口就好因為其實他很趕時間回家,從路口走去我們的Kolej15分鐘++簡直就是超級靠近。還很懊惱爲什麽沒有問到他的名字LOL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好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道理,所以迷路什麽我都沒有很擔心只是怕miss掉要去表演的時間而已。反正只要有好心情好想法正能量就會來,好事就會發生:D



就算走路心情也很好:D






当天下午4點多醬我們就從UPM出發去Bkt Jalil了,人還真的很多很熱鬧啊:)
我们每个人拿着大大个LED灯很引人注目,很多人问这是什么,有一个人就很不耐烦的回答他:“Iphone 5!" LOL!笑傻我 xDD
其實我們的節目是8點多才開始,我們去到放好東西就去狂拍照,認識了一個Sarawak的混血兒帥哥叫費樂!他會說華語,跟他講話就會覺得他真的好帥!(花癡-ing)



我和阿Rose!



看起来很瘦Muahahaha



007 pattern!



他就是费乐 xD Take1


Take 2 xD



Garrick Ng你的女神 XD


崇豪,他写字很美,每次谈起St.John就很兴奋!
很喜欢学我的pose LOL!



黄粽子!看到他我会想到吴迪沣 xD


我的roommate,慧慧 ,她很小只 xDD


我们的班长阿健:DD












梅彦和阿贤:)



迪沣他搞怪的Pattern跟你很像xD













Pattern! LOL!!














我们Human Grafik 的指挥!
他很辛苦很棒!
他是正式的老师了,认真的人都很帅 xDD



晚上的表演真的很好看很震撼,我們是負責那個LED BoardHuman Grafik, 雖然是沒有什麽拍到我們但是只要有看到一點點我們的鏡頭大家就會狂尖叫!氣氛很High! 很多表演明明就很精彩,但是不知道爲什麽電視上看到的就是不一樣,我總于明白爲什麽我沒有一年會有興趣在電視前面看了,電視和現場看真的有差。本來想批評是攝影師不會拍啊啊啊,可是想想我也不會拍所以還是算了,什麽都不會沒有資格去批評啦><

第二天早上6點我們就準備收拾好東西回Jitra了,可是盡然等巴士等到8點多才來,早知道這樣還可以睡多一點點LOL






好吧我其實很幸福很幸運啊。沒有選這條路根本沒有機會經歷這些遇到這些,對我來說比起一直上課讀書讀書上課還真的很不一樣,我開始越來越喜歡讀師範了,當然如果可以離家近一點更好(每次都要強調LOL)
或許我沒有選擇繼續讀中6是對的,以我這種性格讀中6,姑且不提成績,就算可以在家我也不一定會像現在那樣快樂自在。雖然在UPM的時候我還是會一直想說要在那種環境下讀大學,可是我在這裡讀出來也是Degree,只是沒有那種很大學的環境而已。讀出來后努力點繼續進修就可以去有環境有大學feel的學校了啊:D
我不是那種拼命型的學生,聽VC說讀中6的大家都那麼拼命讀書,是我的話會很煎熬,再加上我不是讀Sains的料,人家拼命可能還有成績,我就算拼命或許也可能会什麽都沒有LOL XP
我说的是我啦,读着中6的你们还是要加油啊啊啊啊:D
我喜歡經歷一些不同的事參加不同的活動,可以邊學邊玩真的很棒,去上課也會上到很開心很有Mood,想家有時間可以回家,沒時間可以等放假,現在這樣很好。雖然senior都說這裡考試不會比中6容易多少,要很認真用功,我知道Fail會被踢出學校啊,所以我一定不會讓自己被踢出去啦,死皮賴臉都要在這裡呆完5年半 xD
我是幸運的那個,一直都是,到哪裡都一直一直被眷顧著,朋友還問我爲什麽可以那麼有自信那麼樂觀,因為我知道有好多好多人在愛我疼我寵我,很臭美我知道,但是我是真的那樣想,Muahahahaha我真的沒有什麽好抱怨了。雖然每次都會嫌這裡是鳥不生蛋的地方LOL



评论

  1. 啊 UmaiYa 那个才叫经典,新鲜大片又任点的敕身,Dragon Maki,各式手卷,软壳蟹,多春鱼,铁板烧鱼,毛豆,各式寿司,烧烤,任点的饮料还有一大群玛吉一起 Party !

    你没在吼!

    回复删除
  2. @匿名你不要一直强调!!我想到就想哭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