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更新 x)





每次新的一篇帖子我都不懂要怎樣開頭,真的很煩惱,所以有時想開頭就想了幾十分鐘然後就沒有Mood更新了Lol!噢還有我有時寫著寫著會SS,這很正常,只是我不正常而已。






最近比較忙,只是比較忙而已,看我還有時間滾上來應該就知道其實也還好。Assignment都交到七七八八了,我的pattern就是那種時間還沒有到就生不出東西,所以每次都在前一天趕到要生要死,其實也還好,平時我最遲也只是半夜12點多1點睡,有時第二天比較遲上課還可以睡到早上9點多。朋友都說我很享受這邊的生活,我是啊。有的上課有的吃喝玩樂,還有一堆siao到不行的朋友每天跑來我房間亂,我有什麽資格不享受xD (沒有在曬命的意思><)
雖然還真的沒有太高檔的好料,但是也還好啦如果真的有一堆好料在這裡我怕我每個月的allowance會不夠用還要倒貼Lols!偶爾明裡暗裡發生的小爭執或不開心的事就當作生活的調劑唄,畢竟太一帆風順太平淡的生活對身心靈都不好Muahahaha xD 我正在很努力的把Love life, enjoy life發揮到淋漓盡致:)






只是有一件事情讓我很納悶,話說那天因為我笑PC的照片所以做效果聲音就‘嘖嘖嘖’了一下,他和黃粽子覺得很像壁虎就一直叫我lizard,我就說很難聽啊結果他們改叫阿zard,搞到現在全班都這樣叫 /.\
我很無辜啊啊啊,明明就是他先看到我的照片就狂笑,啊笑回去有錯嗎你說?而且爲什麽像來像去還是動物啊T^T

其實真的也還好,要知道我之前是跟妖怪混過的,還是全部Uncle級的妖怪 XD他們損人的方法才高明,簡直就是歎為觀止。我的耐性和淡定都是他們的功勞,氣不死我就已經很開心了。你說哪裡有人去吃好料就算了,還印一堆有你名字的紙去拍照po臉書提醒你missParty了的T^T






還有還有,那天坐地上坐很久起來的時候姿勢不對扭到腰,幾天了啊想說自己會好,所以就不理照跑照走,那天因為要考試還去練了2天的bola jaring。昨天還趴在床上做功課/.\
後果就是整個人連翻身都翻不到,睡覺只可以平躺T^T


今天本來拿了信要跟學校去看醫生的,可是他說沒有司機叫我自己去@@所以中午很不好意思的麻煩PC載我去醫院,然後阿Rose陪我一起等。本來我是說可以自己等沒關係,我知道在外面可以就尽量靠自己尽量不要给人添麻烦的道理,所以他们要陪我我都一直拒绝><
雖然我真的很怕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看醫生又人生地不熟,而且今天下午有Presentation,所以真的超級不好意思麻煩人>///<


只是阿Rose很堅持要陪我我很感動啊真的T^T還有超級謝謝PC載我去醫院還有還有一直信息問我還好嗎的大家。黃先生說我每次只會麻煩人,我自己也知道也很有自知之明也很不好意思好不好,反正就很感動啊:'DD  其實我沒有很嚴重,只是普通腰受傷而已,我不是矜貴的大小姐一點點小傷很快就會好的X)


没有病人样 xDD


噢還有我今天看到帥哥熟男醫生,OMG我很想尖叫咯,爲什麽現在的醫生都那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害我現在對醫生有超級無限好感LOL!我從來沒有否認我花癡,看帥哥是天性啊天性Muahahahaha:DDD






那天去买了包菜和番茄然后自己煮香积面当晚餐,一整个就是超幸福啊啊啊啊啊。这样很好啊要吃东西就自己走去买,朋友顺路的话就顺便叫他打包。有时雪晶和瀞蓓回家会带食物来给我们吃,很幸福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好像又肥回去了,每天吃饱就坐下来然后又吃OMG T^T


不要怀疑,我是全部里面最正常的xDD



Muahahaha有的吃就很爽 x))



下了整天雨,衣服都不干搞到我很懊恼啊啊啊啊,可是今晚一定会很好睡:DDD
p/s: 继续赶功课-ing,那3个女人还在我房间乱@@''



评论

  1. 好好照顾好自己呀兔子。
    话说蛮喜欢你的生活的,很自在的说。

    回复删除
  2. 我那天去jitra走走了!去吃了海鲜 >v<
    还有啊原来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真的每天下雨的咯,我每天放学都被雨淋! :'(

    回复删除
  3. 你有沒有扭干干?不過不干真的很令人煩惱。
    尤其是那些你要趕著穿的那種。

    那你有拿進房間吹冷氣或者是吹風扇吹干嗎?

    回复删除
  4. @听说.我不是o'gui'谢谢ogui:D每次看到你的留言就会有很贴心的感觉咯><我也很羡慕的大学生活咯,可以接触的人比较多,还可以认识到医生,不像我周围都是老师 XDD

    回复删除
  5. @huili去rong liang吃?很好啊你们还可以趴趴走,我们要走只可以坐TAXI T^T
    对啦对啦最近真的每天下,冷到@@啊明明之前我才来的时候热到半条命的说><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Yueyin:)有啊我扭超干,放房间吹没有太阳味很不舒服的说T^T哈哈我是真的有点麻烦><

    回复删除
  8. 哦...?
    assignment..college吗...?
    有bola jaring的咩? :x

    bola jaring..
    好玩! hahahaha..xp

    看到你这么享受..
    我也很开心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