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国庆日前夕:D

*WINK*




Muahahahaha!终于可以更新啦啦啦xDD
從馬來人新年假期前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更新,雖然過了整個星期但是還是要趁還有印象的時候記錄起來><

要知道我假期都很忙很忙,忙吃忙睡忙享受LOL ! 虽然是提早一天回家,可是從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回家就要用上整整半天了,我搭2點的巴士從Jitra回到KL已經8點了,再轉LRT等巴士回家,我到家剛好半夜12T^T
我和朋友回到KL然後再轉搭Transnational的巴士回Tampin, 星期四放假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沒有車票,因為多數人都是星期5才回鄉:D
還好有阿豪和廖廖陪我回Tampin,真的很感動咯,他們本來可以做車回早早到家的,可是就擔心我一個人回家所以特地陪我回,反正就很感動啊啊啊啊啊:'DD



<3 td="td">



回家的生活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有活動有gather有喝茶就出門,沒有就繼續當幸福的宅女。呆在家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有點頹廢,連帶回家準備做assignment的一堆書都沒有動到LOL我不想的><
然後大家都講我有瘦到感覺很爽Muahahahaha xDD
如果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還可以肥的話我真的會很佩服我自己:D
待在家3天就回外婆家了,真的很久沒有見到外婆外公阿姨舅舅舅母表弟了。吃好料走shopping看電影買東西就是享受,每天就是吃吃吃吃xD







我们仨



Beloved mummy:D



去了Johor Premium Outlet當地人叫名牌城,我要買上課穿的鞋子,整個大廣場就是一間一間的名牌店,價錢就見仁見智了。有些真的大減價到很便宜,有些就還真的是名牌價LOL. 聽說那裡比較便宜的大多數都是過季的東西,但是其實我也不懂哪些是過季的哪些不是@@
Vinci和妹妹一人買了一雙鞋才RM80,鞋子舒服價錢合理就好,有些鞋子要三四百块雙OMG明明就沒有很好穿它到底貴在哪裡:O
有一間店有Clear stock seal  鞋子只是RM19-RM29而已,所以很多人進去掃貨真的很誇張是掃貨。不知道是我sua gu還是什麽,從來沒有看過clear stock seal 可以把櫥clear 到醬乾淨LOL



***************************



之前我有提到說學校要我們去參加國慶日彩排,在Bkt Jalil。所以我星期5就上KLUPM9天然後直接回去鳥不生蛋的JitraT^T
去UPM之前爸爸带我们去书展,虽然很赶可是还是买了一堆东西LOL!




我觉得绑头发比较好看的说LOL!



不能见到本人,跟纸牌板合照也很爽


************************************************


全國師範學校都有派人來除了沙巴Sarawak,我們負責按燈做Human Grafik:DD
一開始還以為我們只是Kalefeh過後負責人錄像給我們看才知道真的很壯觀。

其實來這裡沒有想像中的累,每天吃好睡好。早上6點多起來吃早餐然後搭巴士去BKT JALIL然後下午12點多回UPM吃午餐就在宿舍自由活動到傍晚6點半,我多數用來上網睡覺,然後再去練習到晚上11點多回宿舍睡覺。雖然回到沖凉洗衣服就差不多半夜12點多一點了,可是還是很閑啊啊啊啊,簡直就悠哉到一個點,我在學校宿舍都沒有睡醬多

就只是不能出去玩出去吃很不好T^T
天知道我有多想去吃好料!!!!KL好像沒有KL的感覺。那天BKT JALILMY FM台慶我和2個朋友偷偷溜出去看回來還中老師抓,OMG超驚險!  還好我們有很誠懇的道歉LOL真的很誠懇!
*我不是壞小孩XDD*









我们做的Grafik:D
超有成就感XD


有没有看到后面很多人:DD



那些跳舞的人表演的人都很棒!歌也很好聽其實:D
國慶日晚上記得記得看電視!!雖然是看不到我啦可是那些的表演真的很棒LOL!







好吧其實我沒有後悔去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讀書,用鳥不生蛋來形容還真的很貼切LOL,那裡只是鳥不生蛋而已沒有什麽大不了xP
只是如果有的選我還是會選離家近靠近城市的地方讀書啊,真的超級羡慕每個星期可以回家的他們。但是也還好可以認識這裡的他們,朋友是homesick的唯一解藥:)
出去讀書才知道有人陪著你從小一起長大有人能看著你長大真的很棒,他們懂你,有些東西不必去解釋不必說太多他們都懂。無論如何都會有深深的感情牽絆,但是我想應該很難可以很齊人的meet在一起了吧,親愛的大夥兒我想你們:D
越長越大才會覺得身邊的朋友好像一直在換,每一個階段待在你身邊的人都不一樣。我不知道在這裡5年半各奔東西后出去工作身邊的人是不是又會再換,感情不聯絡還真的會淡。我不喜歡這樣,在適應了新的人事物又要開始轉變,但是又不可能會永遠維持著一樣的環境一樣的人,很糾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想反正還有5年半,我就是那種天還沒有塌下來就不怕的人,就算塌下来我应该也不怕LOL,所以以後再打算唄,珍惜當下吧女孩:DDD



评论

  1. 嗯~~~ 阿你一定很想把我给换掉的

    回复删除
  2. 天啊兔子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美 :)
    真的有瘦到~

    嗯,怎么说,我觉得能参加merdeka活动好像很酷,
    [虽然本乌龟不是说很爱国。。]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我喜歡你綁頭髮的樣子:)

    回复删除
  4. OMG 我就快要去你口中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呆4年 /.\

    回复删除
  5. 我还没有毕业有时会羡慕你们毕业了可以去外面读书,不用在家里添加妈妈负担(我会这样想)可是啊,看到很多人都会很想家,我就会思考我这个想法其实是不是很不孝不知足之类的,哈哈哈。

    加油,天不会塌下来的,伦敦大桥就会垮下来。: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