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胡言


Hmmmm終於可以更新啦,再不更新我會瘋掉啊啊啊LOL

最近超多Assignment,很趕很趕可是我還是很敢死的上來更新><
其實難熬的不是做assignment而是不懂要從哪裡下手,很多奇奇怪怪的題目啊@@
熬夜熬到爆肝我也要在回家之前把assignment趕完!!絕對絕對不要帶回家,開玩笑我回家是享受不是陪assignment啊,如果真的做不完就留在這裡先唄 xD







話說那天星期4一放學就很興奮的去朋友在S.P的家過夜,住家住家畢竟我住了一個多月的宿舍了LOL  
Senior載我們去啊有車坐真的很方便:D
然後我們去BUTTERWORTH  Sunway Carnival逛逛,從S.P搭巴士去大概要1個小時@@
吃了我來北馬讀書以來最最最奢侈的一餐,Sakae Sushi!!! Muahahahaha吃到很爽啊可是不敢亂點因為bajet要省省用不然還有2個星期我就要啃麵包了@@
當下還真的想念去UMAIYAbuffet不用看價錢可以任點的豪邁LOL



很好吃啊啊啊啊 xDD




Muahahaha跟瀞蓓,她真的超級無敵38+好笑LOL



晚上回到瀞蓓家還有蘋果湯和咖喱雞配麵包当宵夜整個就很幸福,很久很久沒有吃到了:DD



瀞蓓家的蘋果湯:D



第二天去了雙溪大年師範學院自辦的飢餓30營。由於吉打州是星期56公共假期所以沒辦法沒有的去看王力宏:(
不過也好過我妹她要準備預考沒有的去WAHAHAHAHAHA!我絕對沒有取笑你的意思LOL
進營前去吃了很多好料,只介紹2樣比較特別的 :D
原來S.P很多好料吃啊爲什麽我不是在那裡的師範讀,好吃的食物絕對又讓人心情愉快的作用!



炒果角!好像我們的蘿蔔糕:DD
很好吃啊啊啊!不會綿綿,大愛!



很出名的咖喱面,有排骨和魚肉2種選擇,跟一般的咖喱面不同~
它的配料是雞蛋、蒸羊角豆、馬鈴薯、番茄等反正超推薦!!
很多人排隊等:DD



跟senior & 瀞蓓:P



********************************


吃了早餐11點多又會瀞蓓家吃午餐LOL,真的是吃飽飽去餓肚子 xD

今年的主题是‘你我童行,饥饿不再’。我喜歡我的輔導員還有它的團康舞'What the hell',很棒!整個營也沒有講好不好玩畢竟是飢餓體驗營不是團康營,自己辦過營自己知道辦營不容易所以很感恩了雖然一個人有時候是有點悶LOL。只是人还真的犯贱在宿舍想回家住外面想回宿舍LOL!!!
還好吃飽飽了才進去第一天到睡覺前都不餓XD



玮洁,我的辅导员。
一度觉得她很像TVB的张可颐  LOL



鑫源,也是我的组的辅导员。
他们都很赞:)



回的時候要趕巴士所以我們IPDA的都提早出營,我和其他senior一起搭巴士回。本來想說巴士應該跟坐車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學校宿舍了。可是誰知道從Sungai Petani 搭巴士再轉搭的士回到Jitra要整整2個小時半++啊!!!:OOO
再加上途中又遇到奇怪的人,坐巴士坐到我想尖叫,2個小時半我可以從Tampin去JohorT^T
好吧搭過一次就知道了下次還是乖乖在Jitra 逛就好LOL
其實如果我沒有來這裡讀書我會去KL的体验營因為比較大型比較好玩又有王力宏,我是說如果/.\
我還是很懊惱爲什麽全國公共假期的時間不要統一是星期6、日



但是可以在離家很遠很遠的地方遇到來自同一個地方的朋友真的很興奮很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曉婷的當下有想飙泪的衝動,真的很感動可以看到熟悉的臉听到熟悉的声音聊熟悉的话题讲熟悉的Tampin华语:'D
還有2個也是Tampin的朋友一個在檳城師範一個在怡寶師範XD



晓婷!!!!



Tampin Kaki!!



Famine 30!




******************************************



話說我的假期只放到這個月23號而已T^T
學校要我們所有SEM 1的學生去Putrajaya 參加國慶日遊行彩排,從彩排到國慶日總共8天住在UPM。很多人知道了都很開心因為這個彩排是全Semenanjung的師範都有參與他們可以看到其他讀師範的朋友,可是我沒有朋友讀師範的說T^T
其實本來我也很開心的住KL說不定每天彩排完了都可以去玩去吃好料,如果可以或許我還可以回家住多幾天,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我想太多:O
他們說每天早上5點起來彩排凌晨3點睡吃又吃不好睡又睡不飽還要日曬雨淋@@
OMG吃不好睡不飽沒關係我不想再曬黑了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已經夠黑了,想說來這裡可以變白哪裡知道完全相反T^T
一白遮3丑啊xP
啊反正現在沒有的選擇還是要乖乖去,當做不同的體驗咯應該也只會有那麼一次吧,一直對自己說因為我們還年輕還年輕所以才會要我們去,說不定還可以從電視上看到我Muahahahaha xD
還好不需要我從Tampin回來Jitra先再從Jitra Putrajaya,我們可以直接從自己家裡去,啊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LOL







親愛的要珍惜感恩每個對你好幫助你的人,沒有人有非幫你不可的義務,沒有人是必須應該對你好,反正媽媽說要多結善緣是沒錯的。
金美眉說我現在跟之前orientation認識我的時候簡直就是2種人,她說我一開始是靜靜不笑看起來就酷酷的,她跟我笑我也不笑,都不敢跟我說話;現在她簡直不敢想像我現在可以笑到那麼沒有形象LOL。我自己也很難想像我不笑酷酷這樣啊,其實那時候真的很糾結很想家很emo,我是無心的>< 
總覺得其實自己很幸運了可以遇到這裡的一切,至少大家都還很好相處。
記得沉默是金沉默是金沉默是金沉默是金啊啊啊,不出聲沒有人會當你啞巴,多說不如多做少錯。謙卑永遠是美德,再令你難受的人都會有值得你學習的優點。世界那麼大,總會有各式各樣的人 :)
有時會很慶倖我有參加聖約翰,所以我的生活比較精彩比較美好學到額外的也比別人多,不需要宣揚,因為只有經歷過的人懂得,從團體里學會的所有東西都會對自己對生活對學習帶來幫助。
喜歡和志同道合的人聊起聖約翰的時候滿滿的興奮和激動:DD







I miss home, miss friends.
 Mr Wong, I miss u too XD
Hohoho, people strong enough to make their ways to avoid hard time:)



倒數8天回家Muahahahahaha :D



评论

  1. 阿你那么忙,我看生虾石斑鱼头米粉就算了吧!

    回复删除
  2. 美食啊美食。。。。果然兔子还是爱吃的那个 :P

    -饥饿三十有没有很想念那些食物,有没有?一定有 :P-

    回复删除
  3. @听说.我不是o'gui'哈哈民以食为天LOL明明你自己也很爱吃 xD
    会啦一定有一点想吃东西的咯><

    回复删除
  4. 至少我看过阿牛你没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