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 updated!

那天去了Family Gathering!
話說我們這裡每一屆新生都會有義哥義姐,然後就好像傳統講一屆一屆傳下去,就變成一個family了。
然後一個Family裏面會有幾條Link,總的來說很複雜@@反正我上面是義哥,義哥上面還有個一個義義哥,然後是義義義姐LOL XD
重點是有的吃好料啊啊哈哈哈哈哈!要知道我在學校吃最好也就是RM4一餐而已,好料不是太遠就是太貴LOL
我們去的是一間泰國餐館,點菜的是Senior,我也聽不懂到底點了什麽啊反正只要負責吃就好 ,悄悄說我有很收斂了,啊不可能第一次和senior出門就大吃大喝,等下嚇到人 xDD
我們差不多每一道菜都order2份,15個人吃了RM200++,真的有點小貴><



我不知道這是什麽肉,味道還好:)



雜菜!我想媽媽會喜歡的,下次他們來就帶他們來這裡吃



小芥蘭:D



很好吃的豆腐啊<3
我喜歡上面的沙拉,芒果洋蔥蘿蔔簡直就是絕配Muahahahaha!!



如果沒有錯應該是雞肉,很好吃很好吃:D



Hmmmm 韭菜煎蛋,很下飯~



很推薦的炸菇!!
一大盤好像零食醬吃很爽 xD



還有Tom Yam!!料很豐富我喜歡海鮮和菇!
一大煲如果沒有記錯是RM25。



Muahahaha我的Family!



******************************************



那天学校有捐血运动,我和几个朋友就很兴致勃勃的跑去想要捐血。本来想说大家一起有人壮胆结果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捐到,其他不是不够岁就是不够haemoglobin@@
好吧其实坐上那张椅子时我就开始紧张了/.\
但是还是很顺利的捐完了,没有晕没有想吐我是健康的女孩Muahahaha :D捐完整个人就是很有成就感啊,感动我吃酱大终于对社会有小小贡献xD
陸小旭下次我一定拖你去Ngek ngek :DD
之前每年去St.John捐血运动duty看别人捐就很想捐了,只是没有天时地利人和LOL
反正我觉得如果身体健康又达到标准的话是应该去捐血的,好处很多啊真的,为自己好又可以帮到人简直就是双赢嘛,不一样的体验:)






****************************



前天去参加了吉打州慈济的迎新会,一去到整個就是很震撼啊啊啊啊啊,環境超級超級好超級漂亮,連廁所都美麗!廖廖如果你在你一定會狂拍!相信我:DD
在那裡心情都會平靜很多變得很好,我喜歡這種感覺。
迎新會就看影片學手語玩遊戲還有吃午餐,好吧我很enjoy,我喜歡那邊的環境那邊的人就連平時見面之時點頭微笑的senior都變得很可愛,就是很enjoy.
有的玩有的吃還有東西學,真的很感恩;)
然後還有學做素壽司,開玩笑我越來越有貢獻了Muahahahaha XD雖然自己做的真的不錯吃可是我還是很想念UMAIYA 啊啊啊啊:'(
活動完了后我們tumpang KK的車去Alor Star 的市區走走,其實要去shopping 啦 xDD




很美麗很莊嚴啊啊啊:)



我的拍照技巧有待加強,這張應該是要很有Feel的LOL



這個走廊斜斜的通去一樓,沒有樓梯的,很強啊啊啊!



我是淑女Muahahaha xD



OMG很圓的臉T^T



很豐富的午餐:DD




好吧原原諒我sua gu,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西瓜可以這樣切,超方便吃LOL



HOHOHO!Outing!








昨天跟朋友去了学校附近的南传佛教会,erm应该也可以说是泰国佛寺,KK驾车带我们去 (KK=KETUA KUMPULAN,班长的意思);D
我平时接触的都是北传的佛教,南传北传很多地方不一樣,就連坐的姿勢也不同。这里每天都有供养僧人,待僧人吃飽后我們就可以去吃,話說真的很多好料啊啊啊啊,有些沒有吃過的東西真的很贊:DD


Hmmmm很多人都問我適應到怎樣了,我想說我慢慢習慣了啊:D
嗯雖然有時睡醒會有自己還在家的錯覺,還是會想家想朋友想念一起參加活動的時候,然後還會am dui miss 掉一些活動T^T
還有還有我超級想念有人喊我Yap Rabbit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喜歡我的名字叫起來真的超好聽LOL,可是叶兔子陪著我一起長大,是那些見證我成長陪著我經歷了那麼多日子的大家對我的稱呼,真的很想念:')
想念會成為我在這裡快快樂樂走下去的推動力,因為我是幸運的是被愛的是幸福的,沒有什麽事可以成為我自怨自艾的理由。不喜歡的人事物就用來作為借鑒,提醒自己絕對不要跟他們一樣。我還是覺得樹大易招風啊,低調點是好事,過得自在快樂就好,不需要去在意其他奇奇怪怪的事。
反正保持好心情好的想法,好事自然就會發生,我一直一直是被眷顧的那個:)
噢還有,我最近都在玩棒球,Muahahahaha出乎意料的好玩啊:D



Yo!



我一直在想,要用多長的時間累積要有多愛護多在乎對方,才可以包容并接受他/她所有的優缺點?
不止情人,朋友亦是。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评论

  1. 阿你们15个人吃了rm200++叫小贵,那么我们那时6个大人吃了rm400++叫什么啊?

    回复删除
  2. @匿名LOL 那叫享受啊Muahahaha xD
    不要唤起我的记忆咯,我真的超想再回去吃 T^T

    回复删除
  3. 我是觉得说,兔子在那里都可以很棒的 :D
    怎么说,兔子人太好,很乐观,去哪儿都会很好の嘿嘿。总之嘛,能适应就不错啦!

    回复删除
  4. 兔子,食物,好棒。那些食物有讓你開心對吧。嘻嘻
    那西瓜,我要問,你真的沒看過西瓜這樣切嗎=.=!!!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听说.我不是o'gui'哈哈谢谢Ogui:D
    其实我没有你讲的的酱好啦,也要时间去调适啊><
    害羞捏>///<

    回复删除
  7. @Chow Ling哈哈一定有,听到有的去吃心情都很好;D
    Erm我真的没有看过的说><看到还很兴奋的那边尖叫LOL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