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過了3個星期!

Hohoho我來更新啦,這篇超級無敵囉嗦,有一堆東西想記錄拖到現在都忘光光了LOL
反正先簡單交代,我真的很想念部落格啊;DD



噢先從orientation week開始說起吧其實真的還好沒有很痛苦的折磨,一天6餐,晚上2點睡4點半醒。可是因為homesick所以整個人就很down很down,一直糾結我幹嘛要到醬遠來讀書:(
超羡慕那些星期四就可以快快樂樂收拾東西回家的朋友。只是每次只要一因為想家emo就會想朋友從Sarawak那麼遠來到都沒有emo我有什麽資格這樣啊啊啊啊,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任。




過了一個星期就好多了,認識的人比較多有事情做自然也沒有時間去想太多。
我的班有28個人,全部都是華人呢。相處得都還不錯一開始嘛LOL
學校環境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大很多:D 整個就是鳥語花香的feel,很多花草樹木!!還有很多很美麗的壁畫和美術作品,阿廖你一定會喜歡的:D
圖書館很大冷氣很冷system很canggih (LOL原諒我的sua gu) ,宿舍也出乎意料的新和寬,雖然灰塵很多可是打掃后好多了,還有Bilik bacaan可以上網,但是要傍晚5點后:D
只是整個範圍就很大,上課吃飯都要一直走走走,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都沒有感覺了,走出街來回一個小時也很正常LOL


上課時間不會很pack,只有2天要上到四五點,其他3天都是上到1點而已,只是有很多很多presentation。遲回的那兩天是因為有2個小時的課外活動,中間還有休息一個小時。傍晚他們很多人都會去運動,跑步打球做gym騎腳車都可以,沒有運動器材可以向體育室借啊真好:D
但是我也只是去跑了2天步就沒有去了,懶惰上下3樓再走一大段路去草場LOL



大門啊大門:D




我的房間:DD



Sarawak的朋友,终于找到一个比我还糊涂的人啊 xD



旁边那个在扮凶LOL



YO! xD



至於吃平時都是吃學校,有3間Cafe,都是自助餐。可以拿菜了然後去櫃檯付錢,菜的選擇也很多啊我第一次在學校看到醬多選擇的自助餐啊啊啊啊!! 價錢貴不貴是在於幾種菜,有肉有菜有豆腐大概RM3.50這樣其實還Ok啦,只是3餐吃外面就會覺得自己用錢很夠力下@@加上晚上Cafe的東西不是很合胃口,所以晚餐都儘量簡便:D
星期4和星期6有夜市,我們的夜市是3-4點就開始擺擋了,這裡要差不多5點才有檔口陸續出現。
然後這區比較多友族,所有都很少有華人餐廳,很難才可以吃到華人餐啊T^T
所以這星期決定包晚餐伙食,外面的華人aunty煮,一個星期3天一次RM4,3菜一湯真的不錯吃啊,我對吃真的不挑XD




星期5星期6就會和朋友搭德士去town走走看看買東西。這裡沒有很大的Shopping Mall,就是那種小小的百貨公司,該有的還是有,有一間戲院啊可是不是MBO也不是GSC,我還沒有去看過戲啊 xD



妙慈和梅彦:)
我们这几个星期都混在一起xD



Spider-man!!!
去的时候还没有上映,所有只可以和板拍照LOL
很帅啊:DDD



廖荟玉美眉我只要拍照就会想到你LOL



班上的一些同学:D



我们这一batch和senior!


***********************************************



不知道什麽原因總是會情緒低落,有時明明是一點點的小事,謝謝慧慧和梅彥總是理解我的不按牌理出牌。放心啊我會有滿滿的力量振作起來,LeeSir他們的美食誘惑是有用的,我死皮賴臉也會快快樂樂好好的過下去LOL
黃先生說我被寵壞了,不管在家還是在外面,沒有競爭能力的人會被淘汰,他每次說話都很毒舌,但總是有他的道理。
慶倖的是有一群在背後為我打氣的大夥兒,真好,只有愛你的大家懂得你的美好:)
我很慢熱,很難才可以跟新朋友像相處了很多年的老朋友那樣天南地北的聊,但是還是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在這裡不像以前中學時一班少少人一起長大所以感情可以很好,還真的想你們。
滿滿的正能量我們一起並肩向前吧,我會加油,讓這5年半在我的回憶是美好的:D




Yes, I am :D







评论

  1. 只有拍照才会想我我:((
    哼哼 :S
    hehehe XD
    我时时刻刻都好想你涅 ;)

    回复删除
  2. 兔子,我差不多每天都會上部落,只爲了等你的更新啊。
    現在,看你在那裡過得好好的。那就好了。
    食物對你的的誘惑很大哦~
    啦啦啦~
    加油^^

    回复删除
  3. @huiyihLOL哈哈我无时无刻都在拍照啊,所有会想到你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