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是谁的谁:)

嗯我有一堆遊記想更新,本來。但是更新遊記也要看mood的,以我現在的mood只想寫心情帖,貼切的說,是感情篇的心情帖。如果覺得煩可以選擇略過不看,謝謝。


朋友說我又emo了。對丫沒錯,我真的emo。有時還真的好痛恨這樣的自己,但是無可否認情緒一直都在高潮迭起,雖然沒有雲霄飛車刺激 : )
我真的覺得我好好好好好幼稚LOL,幼稚的令我自己都汗顏。但有哪個女孩不想對著自己的那個他道委屈訴心底話?啊哈不需要可笑的藉口理由,事在人為,我說過,你懂的。真覺得我的耐性像個無底洞,我也想知道極限在哪,你在向我下戰書。


你這個超級無敵王八蛋,我不會因為你輸掉我出去玩的心情,輸掉我做事的用心,輸掉我滿滿的假期mood。你是你,我是我,縱使多多少少會被影響,但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很樂觀。我不會很灑脫,但是我深深明白既來之則安之的道理: D


噢會過的會過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心情要有低潮才能撐托出快樂的美好,雖然有些許自我安慰的成份,可是這樣好過多了。既然選擇了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就不要害怕傷害。因為那是自己的選擇,怨不得任何人。


大夥兒都做工去了,有的也準備進NS了,我會想你們的。1月我也會去KL幫叔叔打工,其實很期待,那是另一種新的生活體驗 : )
親愛的大夥兒,我們會再見,一定會 xD


要Cadet Camp 了,興奮-ing

评论

  1. 偶尔EMO一下没关系的
    最重要是 过后要振作起来xD
    不要被EMO影响到!!
    哈哈 EMO后世界会更加美好xDDD

    回复删除
  2. 我很讨厌emo的感觉。:(
    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哦 =)

    我要准备去NS了。。。我的天 /.\

    回复删除
  3. 大家一起加油啊!!! ^^

    開心點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