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藍校服 :)

WOOHOOO!!我真的考完了!!!

叫我大頭xD


再見SPM,再見考試,再見陪了我5年的校園。
最後一次穿上藍衣黑裙,才真正感覺到,嗯,我畢業了: )
不捨得,不捨得陪了我4年的制服,不捨得讀了5年的學校,不捨得對我們好好的老師,不捨得考試前緊張的睡不著,更不捨得大夥兒在班上小聲講大聲笑又怕別人聽到的氣氛。畢業典禮都沒有那麼感觸。


謝謝陪我長大的朋友,謝謝這5年來教過我的老師,謝謝可愛的前輩們,謝謝讓我很熱血的聖約翰救傷隊,謝謝總是教我、讓我、為我的大家;當然少不了謝謝總是成為大夥兒茶餘飯後話題的那些人。有你們,我的中學生涯稱不上精彩,卻豐富。雖然有笑有淚,有喜有悲,卻還是謝謝你們成為我往後回憶的一部份。
我們的回憶我不說,都懂,擱在心裡。


我有好多遺憾,遺憾沒機會在中學時去看演唱會,遺憾至今仍沒有投過一篇稿,還有好多好多。但是人生就是要有那麼點遺憾,才真實完整 ,不是麼?
再說,我也擁有了好多來填補這些遺憾,我珍惜 : )


我現在還處於"預備狂歡-mood",要瘋狂熱血的結束我的17歲。

我的青春結束。我的青春,正要開始。


评论

  1. 看你們畢業很感慨啊,會想到我中學時候><
    至少你有開心的回憶, 加油,珍惜:D

    回复删除
  2. 我发觉,你很适合带黑色4框眼镜!超级漂亮的 :D

    回复删除
  3. 小雨发现这道墙好象扬宝贝的书的封面那道墙噢!
    是在同一个地方吗?

    回复删除
  4. 恭喜毕业,
    可以好好疯了。:D

    为什么遗憾没在中学时去看演唱会?
    哈哈,这个我有点好奇。=v=
    也许下次你自己驾车和一大班朋友去看会是不一样的感觉。^^v

    P.S:
    你那时在我部落格留言说很喜欢我,弄到我很感动你知道吗。=v=
    还有我打从心底喜欢你这个人,和你的笑容。XD

    回复删除
  5. ogui : 谢谢~老实讲我还没有不舍得我的朋友~
    还没有那种临别依依的feel><

    HuiLi : 真的吗???我会很爽的LOL xDD谢谢~
    我想我以后出门干脆都戴眼镜好了 XD

    小雨 :不是~是我们学校的墙:)很有feel吧xD

    yanzhuang : 谢谢:)因为中学搭巴士去看演唱
    会跟大了自己驾车去也会是不同
    的感觉~会驾车了我也不想搭巴
    士了XD (其实是遗憾没有钱买
    门票><) 谢谢你喜欢我xD

    回复删除
  6. 考完SPM总算放轻松了!
    对呀你是什么学校的?

    回复删除
  7. 恭喜考完了 :D
    希望你的未来一帆风顺,以后也要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8. SPM is over~
    give me 5 XD

    考完spm是我们天大的喜讯!
    不过现在在家很悠闲~~~

    回复删除
  9. 恭喜你毕业咯!!!xD
    结束了中学生活 接下来也要加油哦x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