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很疑惑怎么我会有时间坐在电脑前
要考试了
我知道><



在班上换了座位
只是换一种心境
换一种方式
让自己沉淀



我说
有时还是沉默的好
不是非要你说话不可
安静有时是种美德
=)
我在学 ^^



哎丫丫
总觉得我的想法越来越偏激了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单纯的可爱
我在成长
所以再也回不去了
要换一种方式为自己而过


现在最最最最重要的事

就是把我的成绩往上丢
拜托上了就不要再往下
掉了~~


我不会控制自己
就算会永远只是3分钟
热度
说好不玩电脑可是还是坐在电脑前
萝卜说再这样下去
我的成绩就等着吊车尾吧
等着

不会让你有那个机会笑我的=)
所以叶兔子
加油呗!!!!!!!!!!!!


我有人爱
有事做
有所期待
够幸福了的 xDDD

抱歉
我知道这篇很乱><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D

评论

  1. 蛮有趣的文~~☆〜(ゝ。∂)
    和小雨的性格蛮象的说…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