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篇=)

OH YEAH!!!!!!!
挥别部落格2个礼拜
很好的说我终于又可以上网了 =]]

其实3月是没有什么好写的
刚刚过的假期
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学校的某个团体似乎发生了某些问题
没关系
一直以来应该也没好过
从前的那种热忱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没关系
算算也没多久了
好好专心读书呗

很想狠狠的把一切都吐出来
不吐不快 xDD
可是原谅我不能
啊不然去到学校又是满城风雨了
我喜欢低调 xDDD
亲爱的朋友,,加油↖(^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萝卜说是我EQ低
所以容易被外来因素影响情绪
也许吧

我知道
放开不开心的
一切一切又是美好の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