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很好
差不多把部落格关了3个星期后
又开会了

原谅我><
本来想用blogskin的
可是实在是太麻烦了
所以终于我还是忍不住换回来
这个比较美 xDDD

还有我换了颜色
如果大家觉得颜色有点不配还是什么的
都可以留言给意见
谢谢 =]




我很emo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因为你
我知道不是
你只是个导火线

我很好
只是转牛角尖了

只是累了

话说我很讨厌放假从第一到最后一天都要7点多起床
累死了

加油呗 xDDDD




评论

  1. 我比較喜歡這些普通的背景,
    BLOGSKIN的背景真的是太麻煩了,
    而且我覺得並不是那麼好看。

    背景很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