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



拜托
我很反感
真的很反感

你可以说我心里作用
可以说我个人主观
也可以说我偏激
拜托
我很不喜欢

在你眼里是小事
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或许你根本不重视
但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我没要求别人付出的和我一样
本来就不会平等

只是
这是基本的不是吗?
怎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一切变了样
原谅我偏执
.
.
.
.
.
.
.
.
.
.
抱歉
没人会看得懂

没关系
多2天就没事了=]

这篇
不是在说我家萝卜

好得很 xDDD

总之
可爱的叶靖譞
加油↖(^ω^)↗

评论

  1. cheer up my friend!

    回复删除
  2. 乐观的兔子,应该很快就好起来的吧?
    加油啦。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