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D

哇哈哈哈哈
面書上最近放了小學的照片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有

當然
對象只是淡邊新村華小的學生
有人到處tag人
然後拼命remove自己的tag

不過沒關係
大家還是認得出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一二年級和現在實在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看看



認得出誰是誰嗎?
哈哈
看到照片才想起
原來我曾經那麼小過^^


這張是一年級時
學校每一班的第1到第8名
可以去免費旅行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次旅行讓我給潔慧念了整整9年多

因為
我拒絕和她同座
跑去和吳迪灃坐

><
好啦
我知道我錯
那時還小嘛
誰想那麼多



就醬咯

仔細看那張照片
我和他還手牽手

這個不是我的錯
老師說
“除了去廁所
去到哪裡都要手牽手
不然會不見”
哇哈哈哈


對丫
長大了
不能再像小時候
什麽都不懂

不能像以前一樣
闖了一堆禍
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讓人家收爛攤子

不能像以前一樣
說了一堆廢話
人家還當你可愛天真

不能像小時候
不喜歡就說不要
不想就不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