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上网的modem给我爸收掉
很快的一星期又过了
所以我又回来了
哇哈哈哈


又是很累的一个星期
每天早上还是找着各式各样的借口
想不去上课
可是还是得去

每天很机械性的重复
上课回家补习
不然就是上课补习回家
碰到没补习时就睡它几个钟

大家都一样吧
学生的悲哀

别只会埋怨
错的不是只有一个人

既然大家是一起的

就一起承担吧


朋友就该互相体谅

不应该落井下石不是吗?
就算失败也不应该冷嘲热讽吧
这样的朋友

很心寒


对丫
不发脾气就不代表没脾气

忍一时风平浪静
这句话就是这样来用的
但是忍耐是有极限的嘛

尊重每个人也很基本吧

当埋怨别人时

想想
自己是不是有很好

是不是真的好
有自信是好事
自信爆棚不见得哪里好

说话前想想别人

同一句话要是从对方口中说出
自己会有什么感受


做不到没关系

慢慢改进咯
大家都在进步学习嘛

我自己也是

其实有时发觉

虚心学习不是坏事

某人说得对
“这口气多难都要咽下去”

就算多不满

心里多不舒服
也只是当下
之后回想
其实他/她说的不无道理嘛


install又要来了

大家都很想把它搞好

一起加油吧~




离我的男人远一点

评论

  1. 人生还有很多堂课...
    我也在学着...
    谢谢你这番话...
    【人心难测】
    这是我们最近都学会的...
    不管是先错的他
    还是玩针对的我们...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
    好想回到从前
    单纯的努力
    为快乐而快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