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Roast Coffee。TTDI

AHA!所以现在真的可以正式跟那些恼人的assignment说再见了!我这个sem都不想再看到它们了Orz.
虽然说assignment的尽头就是考试的开始,但是没关系,趁现在有时间我要一鼓作气把堆积的帖都更新掉LOL,不然一拖再拖又是不了了之了。
好吧,又是三月假期的帖,又是Cafe。哈哈哈哈一个假期你是到底跑来几间cafe啊 XD


25/03/2014
24号那天跟廖荟玉小姐上KL,两个人去了TOUS les JOURS。我想说假期都没有在家呆到几天所以隔天打算去了书展就回家了。
结果第二天准备出门的时候,Lee Sir 打来说带我们去Artisan Roast Cafe,当然在这之前先大大的笑了我一翻,说我们特地上KL吃面包LOL。不过没关系啊,因为对吃货来说只要有的吃就算被笑也无所谓 XP
本来四个人打算从Setapak搭LRT到Kelana Jaya meet Lee Sir,结果半路阿廖不舒服阿芸又陪她一起搭回Setapak了LOL。
结论就是最后只有我和阿豪搭到Kelana Jaya,出个门还真是一波三折啊。(Macam太长气哈哈哈哈xP)


Okayyyyy来终于可以进正题了,Artisan Roast Coffee,在Taman Tun Dr Ismail,应该是在One U 附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反正就听说那一带还蛮多东西吃的。
Lee Sir 说那间Cafe的咖啡在KL是排行Top 5的,害我还没去就很按耐不住的上网找照片看简介了 :P
噢还有,照片有些是我自己相机拍的,有些是去Lee Sir那里捉来的,毕竟他那架不知道有多少个零在后头的DSLR真的比我的Sony好很多。只是到我手上我也不会用,还是乖乖用回Sony就好 XD


artisan roast coffee.
没有拍到招牌所以上google随手捉了一张,外面绝对看不出它里面是多有feel!


一进门就是这些甜品!好吧,这些我还抵挡的了。


Cheese Cake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最最最不能抗拒的就是 Cheese Cake,不知道为什么看到cheese cake头脑就会自动浮现“引人犯罪”这四个字哈哈哈哈!


We operate a scratch kitchen. Everything sold here is made here. Using the best ingredients
 WE CAN SOURCE.
很多咖啡厅都会营造黑板粉笔这样的墙,然后把Menu什么的写在上面。
话说,怎么看都觉得那个没有被focus到的美女比较抢镜哈哈哈哈!


很特别的Nitrokopi


Valrhona Choc Bar.


 
趁Lee Sir和阿豪去点餐快手快脚的拍了几张。
乱中有序,很有自己的调调。


另一角。
还好那天不会很多人,至少不用等就有位子坐。


锵锵锵锵!咖啡!原谅我,我真的不知道它们的名字><
老实说我不是喝咖啡的Kaki,但是很喜欢闻咖啡香,所以也都是他们在负责点,我负责喝就对了。
但就是一定要热咖啡!哈哈哈哈纯粹是因为强迫症作祟,觉得来这种有情调的地方喝咖啡就是要喝热热的有拉花的咖啡才搭啊,像谭大豪小朋友点的冰咖啡实在是不漂亮,连照片我都省略掉LOL
个人比较喜欢白色那杯,因为黑色那杯有Hazelnut的味道,喝了一口我就不想碰了。


大爱 Cheese Cake!!!
我可以说它是我吃过最最最最好吃的cheese cake!!平时去SR吃的都腻死人不偿命,可是啃下这一大片却不会让人觉得腻,而且下层薄薄的饼皮和巧克力,简直搭配得刚刚好~
如果你也爱Cheese cake,我想你会爱上的 :D


Pikelets Cream Mix Berries.
微热的pancake 抹上奶油再搭上berries,放进嘴巴的那一刻真的超幸福!在那个时候减肥神马都是浮云呐 XD
连谭大豪那个不吃berries的家伙在被逼吃了一口后也忍不住说好吃~


Breakfest Set.
明明就已经下午两三点了还点Breakfast set, 单看颜色就很诱人!
只是我和阿豪一开始都不知道从何吃起,然后我们还真的这样分开来散散的吃@@''
最后Lee Sir应该看不下去了才帮我们叠在一起变成一份三文治,看到的当下还真的OS原来是这样吃的LOL!!
这也不能怪我们嘛毕竟每次吃都是叠成一份好好送上来的,谁知道啊 >< (打死不承认自己sua gu就对了:P)
左边那边是NitroKopi,很像啤酒有没有!喝起来也像啤酒,哈哈哈哈哈果然对得起NitroKopi这个名字 XD


过后追加的甜品,Tiramisu。


也是后来追加的Lemon Slice
大推!尤其吃了一大堆食物后再吃这个就很解腻。


我喜欢这样的墙和这样的灯光。
预料之内的衣服又被嫌弃了(掩面T^T),可是我本来就是打算去书展就回家了,想说一个人
走也没有人认识所以随便穿无所谓,谁知道要来这么有情调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早知道就穿美一点,前一天再早点睡了,不然每次出门都是拖着严重睡不醒外加水肿的脸真的让我很想撞墙。


with 谭大豪同学,放心吧他有女朋友了哈哈哈哈。
虽然说我觉得他女朋友是不会看到这篇啦,但是跟有妇男拍照还是要澄清一下比较好LOL


又是很幸福的一餐,谢谢Lee sir请客!XD

每次从吉打回去可以吃上一两餐好料我就很满足了真的,不然一直吃太好回来读书餐餐马来餐我会FOOD SICK T^T,然后他们就是看准我这点所以每次回去都jio我去吃好料,等我回来读书的时候就猛po照片猛tag人,现在是怎样啦/.\
啊不过,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每每他们再jio吃东西的时候我还是会屁颠屁颠的跑去,周而复始,这就是吃货的宿命啊哈哈哈哈哈哈 XDD




评论

  1. 谢谢!哈哈我也是觉得不错好看啊,但是他们是说不应该在那么有情调的咖啡厅穿球衣 ><

    回复删除
  2. 食物蛮吸引的,尤其是那tiramisu!!! =]

    回复删除
  3. 哈哈,巴黎圣日曼的球衣~
    环境很棒的咖啡厅,如果顾客不是这么多那就更好了 =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