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MUSIC CAFE @ MALACCA

Okay,很明显我是来清文的,很看图说故事的一篇,三月照片太多活动太多实在整理不出一次性的大长篇,唯有一小篇一小篇慢慢清,我也希望可以尽快清完,但是还真的有难度耶LOL


21/03/2014
前一天刚刚结束四天三夜的BIG,晚上就收拾东西搭巴士回家。坐了一夜的巴士,那一天早上七点多八点才从鸟不生蛋的地方回到家,收拾下睡不到两个小时就跟这群家伙跑下马六甲了。明明明明我就累到半条命啊,但是活该谁叫自己爱玩,一整天眼睛都处于半睡不醒的状态。
基本上下去就是看戏逛教育展,就这样也可以花掉我们一整天了。
晚餐决定去洁慧推荐的Wings Music Cafe解决,好吧我实在是很孤陋寡闻,那天才知道马六甲有这么一间民歌餐厅。


一进门就很有feel的感觉不是吗?
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民歌餐厅,可惜我们来的有点早,没有人在驻唱,只是random放着不同歌手的歌曲。想象如果有人在台上自弹自唱是不是会更有feel!XD


另一边的座位!
好吧我很喜欢这一边的座位,尤其是那些纸飞机,超级有feel!称不上很浪漫但是看到心情就会很好。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去cafe,每一间cafe都会有足以让你心情快乐上一整天的小心思。
请不要介意我一直重复有feel这个字,毕竟我会用的形容词实在有限LOL


纸飞机,承载的是童年。
小时候折得纸飞机都飞不远,每次折好都会对着机头“呵”一口气再丢,想说这样应该可以飞得更高更远,但是好像也都没有什么作用哈哈哈哈哈。距离你上一次折纸飞机,又是什么时候呢?


吧台。


如果不想坐室内,后面还有室外可以选择,也很漂亮很。。。。。。有feel *笑*


就连菜单也是吉他和行李,看起来比较像歌单哈哈哈哈哈。


with Jhui
这个女人越来越chio,没去回去一次就忍不住惊叹一次,你怎么可以这么chiooooooooo!!!害我每次跟她拍照都不知道要躲哪里lol 
小小声说她还是单身噢,有谁要认识可以跟我拿电话号码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每次都有卖朋友的感觉 XDD


with Whui
幸福的小女人,很明显她就是故意的,怕脸比我大所以每次拍照都躲到我后面去,好吧没关系,反正就算一起拍我的脸也不见得会比你小 T^T



很敷衍的食物照 XP
食物味道都不错,但是没有太深刻的印象,也可能那时候太饿食物一上来大家就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根本没有好好的尝尝味道LOL



这三个,他们每次下马六甲的目的就只是看戏,连吃饭问要去哪里都没有意见。
典型的男生,不逛街不shopping。但是如果我们要逛街他们也可以好好的呆在一个地方发呆玩手机,所以也没什么不好 XD


难得的合照,不算大合照,只是合照,好久没有一大群人一起出游了,每次都是一小堆一小堆配合到时间的一起出去而已,连要meet他们都要分几趟才可以meet完,这是长大的代价。再迟点要聚应该就更难了吧。
Btw请忽略桌子上到杯盘狼藉LOL


咳,六个人的价钱,价钱就如一般cafe的价格,食物再加上环境气氛和一群对的人,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六个人的烛光晚餐,有环境,有气氛,但是实在是一点都浪漫不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评论

  1. 哇,我很喜欢纸飞机的天花板啊!!!

    回复删除
  2. @小影哈哈哈哈听说蛮多地方有分店噢,可以去看看~

    回复删除
  3. 小雨大爱那餐厅的设计啊!
    好有格调!
    这种室内设计看了会让人有种舒服的感觉~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