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S les JOURS 。最近火红得不得了的面包店

这篇很明显又是晒照片了LOL。
TOUS les JOURS,在Bukit Bintang(据说Bangsar好像也有),最近很火红的一间面包店。
虽然名字是法文“每天每日”的意思,但实际上是来自韩国的面包店。
三月有一个星期假期,结果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就去了两次Orz,哈哈哈哈哈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特地跑上KL吃个面包住一天再随便逛一下又跑回家LOL。


24/03/2014
那一天,跟这个女人约好了去KL逛街吃吃走走。结果?结果我们果然还真的从Setapak搭巴士去Bukit Bintang吃个面包再跑去KLCC的Isetan买菜就跑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套他们说的一句,现在Tampin是没有面包吃没有菜买吗?XP
哈哈哈哈不一样啦,单单环境就差很多了 XD


OOTD!
咳。关于穿着这回事,很多人都问我说为什么这么搭配衣服Orz,我明明觉得配到很okay啊其实><
好吧我会检讨的LOL


TOUS les JOURS.


锵锵!我很喜欢这样的墙这样的灯,很欧美风格有没有,一整个就很有feel。


一大片玻璃落地窗,很漂亮!要不是又晒又热我一定会二话不说选择坐在那里。


 这个才是重点啊啊啊啊!这只是我拍到的一小部分。
那么那么多选择,就算我们已经吃饱才去还是忍不住想每一样都咬上一口!
然后就会不自觉的越拿越多越拿越多,完全就是不看价钱和种类,只要看起来好吃的通通都被我放进盘子里哈哈哈哈哈 XD


结果,两个人吃了整整四十大洋的面包和蛋糕 @@''
我们明明吃饱才来的,我是穷学生呐呐呐呐呐T^T
还好最后阿廖阻止我继续拿下去,要不然我想应该就不止这个价钱了LOL。
但其实这里面包的价钱属于中上,蛋糕也是,所以只要不像我们那么嚣张的拼命拿,还是很值得吃的,单单环境就值回那个价钱了 :D


嗯哼,不要怀疑,这绝对是两个人的分量,还有一杯Mango Fruit Tea XD
我也很好奇我们到底是怎么啃完的,吃到最后简直就是用吞的才把它们都塞进去,完全就是糟蹋,哈哈哈哈哈贪心的下场,下次还是乖乖拿回自己范围以内的分量就好LOL.


我要开动咯!
美女陪美食,从来都是赏心悦目的事儿 XDDD *SLAP*


Cranberry Walnut.
很明显我绝对拍不出那么有意境的照片,这张照片出自廖荟玉小姐之手,果然Archi Student就是不一样,连拍食物都可以那么漂亮(是有关系吗LOL)。
But!!!这个Cranberry Walnut的味道却没有像照片那么漂亮,硬得切不开就算了,还很干很难咬,吃了一口实在没有动力再继续吃下去,好吧或许它本来就是这样,只是我们都不会吃 @@''


吃饱喝足就是要自拍才能消耗体力啊*笑*



28/03/2014
没错,相隔四天,又跑上KL回到同一家面包店哈哈哈哈哈哈 XD
这次是陪陆小旭去面试外加自己顺便又去玩,她一直嚷嚷那天没有吃到,所以我们很理所当然的又去了TOUS les JOURS,顺便要meet那几个Tarcian,要meet他们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个个都是大忙人LOL


with 陆小旭,好吧两个人的眼睛都是肿到惨不忍睹LOL
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在H&M晃到没有地方晃了才跑进去TOUS les JOURS坐,有几个人严重迟到吼!!


怎么就连三文治也在发出“把我买下来吃掉吧“的信号?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来,然后?然后这两个家伙就在那里自拍起来!!!啧啧啧真招摇LOL


Macam瘦有没有XDD
我知道衣服又搭配得有点抱歉,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嘛嘛嘛嘛嘛嘛 /.\


七个人的分量,哈哈哈哈这次不敢再拿多了,七个人吃这样刚刚好 :D
那个红色和白色的是纯牛奶面包,没有加入水制作,我上网看很多博客都很推荐,所以很有信心的拿了两个还向他们保证说肯定好吃。
结果它们让我明白世事无绝对,每个人只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去了,不能说难吃,但是没有一个人可以接受它的味道。果然口味这回事还是因人而异啊 @@''


另外order的餐点!
忘了名字是什么,但是这个超级推荐噢!很好很好吃!
面包搭配香蕉再淋上蜂蜜,简单却好吃得让人想要撒花*slap*
哈哈哈哈要趁热吃噢。


Tropical Fruit Tea
这个也是很推荐!解腻解渴又好喝,而且还可以吃到果肉,一大杯应该才RM7。


Okayyyyy,又是晒照片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拍了很多我也不想的(无奈摊手 XD)


没有Tripod只好这样拍LOL!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所以下一次再这样坐在一起又不知道是几时了,每次跑来跑去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快乐的♥


对着这些家伙我实在打不出什么煽情的话,就这样没有结尾的结束吧 X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