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

最近遇到一些同他说多两句话,就会让人想暴走的人。
就是那种,说话专门喜欢踩着别人的痛点来说,又不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
跟这样的人聊多两句真的会想摔手机(深呼吸)
当然,如果这些事不是我的痛点,别人怎么说其实无所谓,情绪不会有太多的波澜。
就因为是在意,所以才会想暴走,情绪才会波动。
为什么会如此在意,就是自己需要思考的问题了。
不过思考归思考,遇到那样的人还是会想翻白眼。

.

又有家长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收补习。
条件其实挺吸引的,很心动。
可是我推了。她问我为什么?我说有点忙,怕应付不来。
学校恢复实体课,大学也开课了。
要接也不是不行,之前读Master都可以一天打三份工晚上还去UPM上课。
可是真 的 累 瘫。
趁还能选择的时候,还是先把手头的事情做好。

.

得上一篇有提到越长大越在推翻自己认知这件事,如愿回复我很有共鸣的一句话,想把它记录下来,也想和大家分享。

To greater wisdom comes greater grief, to increase knowledge comes greater sorrow.

所以不需要太懊恼"推翻原有认知这回事",代表智慧有在增长。
我朋友好棒,一句话又能让我自我感觉良好 XD

.

自己一个人开车偶尔会听听podcast,那天听到一集很触动的podcast,主题是《过度努力》。
第一次听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接下来还听了两次。
很想写一些感想,可是每次只要去得再细一些就会卡住,无法再往下走,然后就是搁置在那里,不了了之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结呀*摊手笑*
过后有时间应该还会再听第4·5·6次,再把断断续续的感想编写成句,这样也是一种疗愈呀。

.

有一个星期没有在公寓附近跑步,那天出门跑步的时候被guard叫住,我以为又有包裹。
原来他是问,为什么那么久没见到我下来跑步,我说回家乡一段时间,他说:哦,我还以为你搬走了。
跑山的时候常常遇到常常的uncle也说Long time no see。
我仔细想想,去PPV一个星期,回家一个星期,嗯,也是真的挺久没见了。
喜欢这个地方,喜欢这些熟悉又陌生的人情味。

————————————————————————————————————

其实是9-10月的更新,复课后忙到我没有太多想法,就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喜欢打了收在draft里面。
然后现在惊觉年尾了,是时候写个短短的总结了,所以要把旧文清一清。
希望2021的总结不会逾期,毕竟我很常做这种事。

评论

  1. 哇名字上榜很光荣叻哈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