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百香果的重量

维他命C快吃完了,爸妈说给我寄一点过来。

妈妈寄包裹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姐啊,我装了VitaminC、茶叶、nuts还有两粒百香果给你。
:(笑出声)百香果?寄的到咩?不要啦,等下不能过。我自己买来吃。
妈:我看到还有位,就塞进去咯,等下我再去买一点药材,你们几个煲来喝...

跟housemate们提起时不禁失笑,觉得我妈太可爱。 
几天后收到包裹,打开看见两颗小小的百香果安安静静躺在一堆食物中间,被包得好好的。
是家里种的百香果。
只要我在家,几乎每天都会吃的百香果。
可笑的应该是我吧。
因为我爱吃,所以把我爱吃的都打包上,
如果可以,他们应该连生鲜蔬果都想给我寄上来吧。


之前看书读到「女儿贼」,大意是指女儿每次都會从家里搬一堆东西回自己的住处,父母还乐此不彼。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如果可以,我想永远都当个快快乐乐的女儿贼。

评论

  1. 那天看到你的story就覺得很可愛了XD
    他們就是知道你愛吃,所以硬要寄過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害我收到的时候莫名的感动T_T
      明明那么靠近可是回不了唉

      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