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2

上个星期工作群组发来一封信,要我们在9/6前回到工作的地点待命,不是回去开工,只是要还待在外坡的老师们回到工作地点。
我其实超想回学校工作,总比每天在家对着冷冰冰的电脑给网课好太多。
但这次回去却只能待在出租家里,data的网速还超级不稳定,让人怎么能好好工作呢?
反反复复纠结了几天,最后星期三一早回去,主动跟同事说我可以去学校帮忙他们整理作业,下午跟廖去吃午餐、逛街,晚上收拾家里、一起筹备廖的二手衣相簿。
星期四在租屋过了一天,傍晚约了佑跑步,晚上和廖吃了好吃的湖南菜。星期五中午十二点准时开车回家,我就是粘家到不行的人呵呵。
现在,我又要纠结星期一到底要不要上去了。

Namewee最近的影片都很催泪,让大家看到社会其实真的有很多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群、组织、团体。以前都是Youtube有跳出来才会点开他的影片,现在几乎每一期都没有错过,希望他可以再赚多一点,这样好的人值得被看到。
回想他以前被恶意陷害、伤害无数次,现在还是可以坚持自己想要做的事甚至回馈社会,真的很敬佩他,也很敬佩那些大半人生都在照顾、在为这些群体付出的人。这个世界善良的人很多,再被伤害后仍对世界保持善意的人,真的很少。

最近其实蛮多小想法,但到真的想要记录时,又发现想不起来了。
有些事拖着拖着,一转眼就忘记了,也许记不起来也不是坏事吧。



评论

  1. 我的建議嘛,是不要回去XDD 反正那麼近,需要妳時妳再回去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这么觉得 XD
      可是还是会回去跟朋友吃一餐饭又回来了哈哈哈 !

      删除
  2. 听说白羊座都特别健忘,我觉得是真的 xDDD
    我经常也那样,想起要用手机找一个东西 做一件事,
    结果拿起手机 又忘了自己本来要干嘛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懂你!突然发现原来不是只有我会这样,这样我就放心多了 XD

      删除
  3. 嗨,来访了。我们用一样的模板,找到一样眼光的人感觉有点兴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耶,你不说我都没察觉,原来我们都那么有眼光哈哈!

      删除
  4. 不需要有压力。
    想到再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现在也是想到就记录一点在手机,有时间才慢慢敲出来~

      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