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7 :)

一直觉得写部落格需要很宁静的环境和很平静的心情,尤其是这种心情文。这一篇其实应该早在三个星期前问世了,可是一开学忙的晕头转向实在很难有时间好好静下来思考,早八晚七的课让我一有时间只想好好休息好好运动再好好煮一餐饭吃,写部落格的时间瞬间变得很奢侈。

Anyway又过了一年。
不想写些什么回顾展望,只想感谢过去一年发生在我身上在我身边大大小小的事,感谢遇到的好人好事让我还是顺顺利利白白胖胖的又过了一年。去年的发文量很低,说来说去都是因为一个懒字。其实有好多事情想记录好多照片想上传,就是懒。今年是大学最后一年,忙Action research做论文,实在不想夸下海口说想记录一些什么。

我在想自己对部落格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是记录游记日常?还是抒发心情感受?毕竟两者的性质不太一样,对于前者我会毕竟在意照片排版和文字,后者虽然也会,但是随性多了。当太纠结于一些照片和文字的顺序排版就会觉得很累人,所以久而久之发文量就少了。其实说来说去症结还是在于自己,你怎么想你怎么做,都是自己的选择,不是吗?

2016,感恩身边接触到的人都很善良,都在包容着成全着我的缺点和不完美。一直都很庆幸遇到的人和事都是正面的,让我在很多事情上性格上情绪上又长大了一些。是说遇到的挫折也很多但是都走过来了,关关难过关关过,吃进去的是苦吞下去的却是补,无论如何还是从每件事里学到了一些什么。谢谢我的2016。*鞠躬*

2017,希望自己可以学会享受当下,真正的享受当下。发现自己很多时候都处于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状态,好比说上课的时候盼着假期,一心一意的计划着假期要去那里要做那个,但到假期的时候却提不起劲,好像想着想着就把所有想过的东西都做了一遍那样,结果上课该做的事假期该做的事都没有做好,然后再周而复始的循环,结过才发现大多数时候的自己都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谈什么当下。
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经历过享受当下的快乐,所以很清楚明白自己其实大多时候都只是在过日子。
跑步运动或许是训练自己享受当下的其中一种方式, 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自己的,能跑多远就是多远,不多也不少。



不要有遗憾,不要有后悔。2017,一起努力吧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