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2: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叶靖譞,迟来的生日快乐!:)

每一年生日都会写一篇部落格给自己,一方面是记录对自己这一年的期许,另一方面,纯粹是感叹,我又长大一岁了。
对啊每一年一篇是一种强迫症无误!就算过了大半个月还是想要好好写写。
我其实不想一开头就用这么假掰的照片,只是选来选去应该只有这张最可以看而已lol,反正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收花,就算再假你们还是要给我看下去就是了哈哈哈哈xD


今年生日,依旧是在满满的爱和陪伴下度过。谢谢每一个生日祝福、每一张照片、每一首生日歌、每份小心意和每一位陪我度过生日的你们。谢谢一直以来愿意包容我、指引我、帮助我、纵容我、陪在我身边的每个人。
虽然成长过程里一定会跌跌撞撞、诸事不顺、陷入情绪纠结走不出来或者遇到瓶颈的时候,但无论如何,或靠自己或靠他人,都已经过去了。
我知道未来肯定还会遇到更多不顺心的事情,更多不喜欢不能理解的对象,陷入更多的瓶颈,但是只要很阿Q的想不管好坏,终究还是会过去,就会瞬间觉得有力量可以继续坚持下去了。
每次想到这里,我就深深觉得自己可以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长得那么大,还真的不容易啊*笑*



22岁,该许的愿望已经许了,很多事还是要靠自己完成。
愿我更有力量更有勇气面对生活,就算抱怨难过,过后还是可以昂首阔步。
愿自己可以更包容、更有耐性、对生活更积极。
愿我能够一步一步,更接近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愿我身边的每个人,爱我的,我爱的,安康快乐。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