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二十一岁的你。

生日快乐叶靖譞!


好快,一转眼又一年,二十一岁了。
因为说好每一年要给自己来一篇,所以就算迟了一天,就算没有东西写也要随便po一下,几乎变成一种病态的坚持了吧**
二十一,本来觉得没有什么嘛只是又大一岁了,可是想想发现我在法律上算是真正成年了耶,忽然对自己的责任感爆棚有没有哈哈哈
越长大好像越没有想要怎么庆祝的feel,不过吃蛋糕许愿吹蜡烛还是一定要的,才有过生日的feel嘛 xD(这叫没有想要庆祝吗*slap*)
当然,小小遗憾的还是不能跟家人一起过,但在这里却也收获了大家满满的爱和祝福,谢谢每一个祝福、蛋糕、礼物和心意,我都有收到噢!很感恩,真的。


二十一,对自己的期许是:

  • 希望自己的体态越来越好,马甲线什么的可以快快出来,当然也没有抱很大期望其实,反正一直有在运动,马甲线争不争气就要靠它自己的造化了**。最重要是要好好运动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虽然好好睡觉真的很难做到lol
  • 今年可以有一个人的旅行,天知道我真的超想去旅行的。妈妈说过二十一岁过后就可以让我一个人走了,我当然知道不容易,可是没试过又怎么知道自己能耐能够到哪里呢?只是第一站要去哪里还真的没有想好哈哈哈哈
  • 把吉他学好,不能出手成章也至少可以充充场面那样(这个根本就是每一年在重复lol
  • 可以继续保持一个星期至少运动五天,然后看完一本书的好习惯,充实自己是不需要理由的。
  • 干一些疯狂又轰轰烈烈的事xD
  • 希望当我经过时间的洗礼,心是唯一不朽的东西。在有能力把人事物看得更透彻的同时,也勿忘初心。要继续善良大方,知足常乐,面对任何事情任何选择都可以更勇敢,不执着纠结。对人对事就算不理解不认同,也不要批判。要更努力更好,昂首阔步向那个自己喜欢的自己前进。
期许和生日愿望不一样啊。期许是对自己的期望和许诺,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去完成的;相比之下吹蜡烛时许的生日愿望难度高多了,不一定是努力就能实现的**


所以,生日快乐最亲爱的自己 ♥
愿我爱的,和爱我的每一个大家,平安、健康、快乐。

评论

  1. 看你的post每次都是非常非常正面!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做到的!
    话说,你一个人去旅行要去哪里啊?
    还有你一直都很坚持一直都在运动,真好啊啊啊~我也很想,只是太懒惰了XDDD

    回复删除
  2. @Phoebian哈哈哈你每次的comment也很正面啊,谢谢你 ^^
    现在应该是看哪里机票便宜就去哪里吧哈哈哈,香港澳门柬埔寨都在list里面lol
    我做的是tabata噢,就一开始做看到效果不错,然后就有一直坚持了,而且而且他们说运动瘦身要有一个可以让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就算很肤浅也没有关系,是真有有效耶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 有目标就不担心没机会^^
    今年365天等着你(365天扣除4个月:P)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Siawsiaw Life哈哈哈嗯,我也是这样觉得~谢谢你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