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

灯泡灭了,我仔细检查了一下,钨丝并没有断。我重复按下开关,灯泡闪了两下又灭了。
我问,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灯泡回答,等会儿,有个飞蛾在窗外看我好久了。
我说,那不是很好,有人看得上你。
灯泡说,我不是火,别让他看错了,误了人一辈子。

————转载自网络

因为不想耽误别人,因为不想将就。
会内疚,本该可以处理的更好,但是,不后悔。
对不起,谢谢。

评论

  1. 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心?

    回复删除
  2. @路宝贝或许吧,但是更多的应该是觉得感情好累,现阶段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吗? :D

    回复删除
  3. 这故事很好。不过感觉上你好像对自己没信心~
    感情的事就不要想太多,让它顺其自然就好了 :D

    回复删除
  4. 不爱的就果断拒绝是对的... 但如果是爱的, 就要勇敢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