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这一篇绝对是扫尘的 XD

新智小姐pm说我几乎整个月没有更新了,这个我知道,因为到处跑然后照片很多懒惰整理,拖拖下就没有更新了(笑)。但是知道有人在等你更新就很感动,所以因为她我马上去整理照片了 XD
But,刀大说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But看到那些照片我又一个头两个大了Orz,所以还是等开学回去鸟不生蛋的地方时才整理吧,比较在那里除了上下课和上网,应该都没有什么事情忙了吧LOL


当你学会适应独自一人,学会怎么和寂寞并存的时候,独处似乎并没有那么可怕了。
看到别人很sweet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说:啊,真好。真的替他/她开心并由衷祝福,并没有很想恋爱。
做朋友吧,那么相处起来才可以那么随意那么大喇喇,这样的关系很舒服,所以我不想改变。
至少,现在我真的觉得一个人很舒心自在,很快乐 :)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