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好久没來更新了,原諒我的懶 :)
日子還是照樣過,早睡早起身體好,還可以每天吃到住家飯,睡在我溫暖的大床,很幸福,真的: DD


有時其實不明白自己的腦袋在裝什麽,每天都會浮現一些消極負面的想法,把自己的情緒搞得很糟糕,低落得可怕。或許是想念吧?還是不習慣不適應?我還是比較喜歡讀書,雖然要考試,可是每天跟一堆瘋子在一起才會讓我比較積極。有時會想大家這樣還可以維持多久?我們這班的友誼看似深刻實際上根本不堪一擊,雖然大家都很珍惜,可是心裡彼此都存在著疙瘩。與其說疙瘩不如說是執著的積累,很多很多執著累積在一起就變成疙瘩。但是疙瘩也是種成長,我知道我們會珍惜彼此,一直都會:)
我要很多很多正能量,消極給我滾一邊去!


那天情人節,咱們的大美女生日,在淡邊的不多,所以就簡單的慶祝了:)
大夥兒跑去冰屋吃晚餐,然後去Afamosa草地吹蠟燭吃蛋糕,,本來打算看煙花可是卻在我們去的路途中放了,忘了帶打火機所以到處去向在談戀愛的情侶借,好好玩XD


Lol彭小薇和我
你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親愛的♥


阿能,N年才合照一次><


Jhui & me :)
She say she like tis, i like tis 2 :DD


你們要幸福♥

大愛這張:))
雖然燈光不好,可是很有感覺!我們都是
新村小學畢業的: D
遲些大夥回來再拍過!


#####################################


至於感情吧,大家都在問我怎麼樣了分手了沒?啊哈哈這些直接的傢伙=^=
我說就順其自然吧:)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是你的不要也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我不強求,勉強沒幸福。況且我還覺得我的世界才要開始,雖然也許會不捨得會難過,畢竟幾年了,我想我是不捨得那些逝去的時間吧(笑),但是媽媽說要豁達釋懷才會快樂,我很受教聽話,所以就順其自然唄 xP


我享受參加聖約翰活動,和那班妖怪在一起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D


我很幸福,一直都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