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o Go ♥

心血來潮換了全白背景和banner, 純粹只是想換,突然想換。
就這樣匆匆考完了7科14份考卷,我不會說我考到很好只可以說我感覺不錯,成績一天還沒放榜誰知道好不好。
嗯還有3科,只要過完那可愛的生物學,就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一覺,狠狠地睡上一覺。


黃xx , 我是想你了那又怎樣,驕傲吧神氣吧誰在意。你這個大禍害滾回地獄去吧不要遺禍人間。
嘿等著瞧我會證明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做得很好,不然你以為我浪得虛名嗎 =D
沒原則是我的個性我也覺得很悲哀好不=^=,10多年了豈能說改就改要循序漸進明白不。


不必羡慕別人,自己亦過得很好。
沖吧沖吧為自己的未來沖吧。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希望就算跌到也要轟轟烈烈,那樣才能體會帶幸福。這樣應該也沒什麼遺憾了=D


請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我行我素是特色沒錯,但當一群人都覺得你是煩惱時是不是應該好好想想爲什麽會這樣。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我偶爾還真的會修養不夠。要看每個人都順眼是一種高深的境界。
繼續你的態度吧我會把它當借鏡警惕自己要天天向善。

新智小姐你說對不? 其實我也想你xD


我愛你,不刻骨但銘心

很沒有次序的一篇,謝謝你耐心的看完=D



评论

  1. SPM还有不久就会过去咯!
    加油熬过去! ^^

    回复删除
  2. 加油!!! ^^
    我也还在考 :(

    回复删除
  3. hi~
    原来你也在考着SPM哦!
    我也是哦!
    现在是等华文的来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