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海外华文书展

啊哈
上个假期我去了槟城

第一天先上吉隆坡
去叔叔家过
一夜
方便第二天赶路

我爸很好的说


O(∩_∩)O哈哈
~
带我们去海外华文
书展

本来是很期待啦
可是

说真的

没什么合我胃口的书
只买了两本

当然也骗弟弟买了两本书~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
好看的书~
可是价钱也很“好看”哈哈

推荐推荐
这是第一本

这是它的续集
虽然我还没看完,可是真的超赞!!


然后9月10号也就是马来人新
的第一
准备上槟城咯
去吃饱
然后看时间
还早
就去叔叔的店

叔叔店里

那些头全部是我弟弟妹妹来的
O(∩_∩)O哈哈~
叔叔是做My Canvas Print
很难解释是什么自己上网sear
ch啦~

这张就是叔叔店的成品咯
是我叔母和堂弟
…………………………………………………………………………

过后就上槟城

有三辆车

坐很久下一点多两点到怡

怡保当然最出名
芽菜鸡!!!!

在安记芽菜鸡
人是多到~~~
还要自己等桌子才可以吃
是恐怖的说

吃饱后就是甜品啦

豆腐花叔叔讲很出名的
我就不懂

不过看排很长队
就应该是吧

排到里面去的
人是多到~~~

我们很多人要吃
所以我们派代表去排队买~

我叔叔和他的女朋友~
还有两个抢镜弟弟+堂弟~

大家都在等

我妹和我堂弟堂妹

吃咯吃咯~

小小碗
一点点
要RM1.50一碗
不过不是我给钱
所以安心吃~
O(∩_∩)O哈哈~

然后又再北上
去槟城咯~

到酒店放东西先
是小的咯
只有一张双人床

旁边小小位
可是很美下

(忽略很乱的床)

整理一下就晚上了
就去走走找东西吃咯


这个是四果汤
蛮好喝下的说
里面有红豆、莲子、白果、龙眼
味道好像六味咯
冷冷的
赞~

然后还吃了炒果条和不懂什么果条
一片片的
有卤鸭汁淋在上面
卤鸭好吃~
O(∩_∩)O哈哈~

过后就去关仔角
很多好吃的东西
可是很多当买的东西都好像一样
又要站住等位子吃


人山人海的说~

我们吃的一部分~


然后吃饱就走咯
回的时候看到一个真的“假人”

看他的手現在是放著的


然後放錢下去他的手就拿起來了><

然後繼續走走看看咯
弟弟買了一個不懂什麽
彈了會飛高高的

我爸也玩^^


我可爱的堂弟^^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第二天啦~
吃了早餐就先去极乐寺
本来要去升旗山
可是那里没有开~

就去走走拜拜咯~
很热也很久下


然后吃午餐~
去光大吃~
大人去里面的小贩中心吃

我的叔母就带着我们几个去吃寿司
O(∩_∩)O哈哈~
很开心的说


吃饱就去海边咯~
哇哈哈哈哈哈!!!!
好久都没去了~


我和妹妹~

我很自恋~


大家在海边玩~



我们家大人~

*************************************************************

然后就第三天咯~
早上就回了
做了整天车
下车的时候不是去休息站就是去吃
原来
坐车也可以很累~


最后
放一张我堂弟的可爱照~




这篇用了我3个星期
原来
放照片也很累人><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