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槟城。Sugar Honey

14/06/2014

那天连续三天的假期又跑去槟城了。没错,又。
这两年去了槟城数不清多少次,偏偏次次都去不腻,槟城就是有一种让人忍不住一直去探索的魅力*笑*
Sugar Honey Cafe,在Lebuh Campbell,Moustache Houze 的隔壁。
那晚吃了晚餐逛了1st Avenue时间还早,出来玩又不想太早回去Hostel,所以就想找cafe吃吃喝喝消磨时间,刚好Sugar Honey靠近我们住的Malabar Inn,既然那么多刚好凑在一起,就一致决定去那边打发时间吧 XP
好吧其实我的Cafe清单很长(贪心的家伙),但是很多都离我们住的地方好远,四个女生晚上走在大马路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所以远的都被一一kick out了,没关系啊我知道永远都会有下一次LOL


闪亮亮的招牌,好像七八十年代舞厅里复古的霓虹灯。


菜单。
前面食物后面饮料,菜单设计没有惊喜,但是食物的选择还是蛮多的,而且还有注解,算是为简单的设计扳回一城。


去柜台order食物付了前他们就会给你这个小杯,那个小夹子好可爱 :D


座位不多,还是够应付那晚的客源。
本来我们到的时候沙发座位已经满人了,只可以选择比较后面的椅子座位,过后沙发座那里有了空位服务员收拾干净后就让我们过去。
来消磨时间聊天叹茶的地方还是要坐沙发比较有feel啊,虽然我到最后还是坐在椅子上LOL


我喜欢这样的Self Service,不需要还Service Charge,要什么我们自己动手,皆大欢喜。
有准备白开水就一整个很贴心,对我来说白开水很重要,不管吃了喝了什么最后都要喝白开水才会觉得complete LOL 烂逻辑,反正对我来说有准备免费开水给顾客的店就很加分了,更何况那天走来走去一整天下来最需要的就是一杯白开水。


Zakka。
我问店员可不可以拍照,她很友善的说Of course随便拍,遇到友善的店员就是会心情很好,至少不需要顾虑太多。
那张桌子摆的东西都有在卖,不过我没有认真去看有什么lol。


油灯?好吧我忘了这叫什么灯,印象中婆婆家应该还有一两盏这样的灯,算是古董级的物品吧。


柜台。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食物,右手边那个好像是老板娘,也好友善,看到我们在那边拍照还主动走过来说要帮我们拍。


四个人的tea-time。
少了许瀞蓓那个女人就是会觉得少了什么,不过不能让她知道啊,等下她又会得意一阵了LOL。


点了刚刚推出的Pear Cider,阿肉丝不喝所以我们三个人share一支。
之前喝过Apple Cider想说试试Pear Cider什么味道,过后我们一致觉得还是Apple Cider比较好喝,Pear Cider的酒味比较重耶@@''


阿肉丝点的果汁,好像有苹果+Guava还有什么我忘了,味道不错,而且还蛮多人点的。


Cappucino。
一上来没有拉花我有很失望,点热饮喝咖啡就是想要看拉花嘛嘛嘛嘛嘛嘛嘛,为什么没有拉花worrrrrrrrrrrr,简简单单的心形我也很满足了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持续碎碎念中><
但撇开拉花不提,咖啡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Aglio Olio
为了点意大利面我和梅彦讨论了很久,最后还是点了这道Aglio Olio。
我也是第一次吃,要吃这个因为它的配料有蘑菇和小番茄,面条有点硬,而且第一口的味道还真的有点怪,吃多几口才慢慢适应,只是面条还是有点硬@@''


Simple Waffle.
这个大推,真的很不错,waffle应该是他们自己做的所以很香脆,不像外面卖的都绵绵的,配上蓝莓酱和牛油再淋上honey,好久没有吃到那么好吃的waffle了。


然后晒照片时间到赫赫赫赫赫 XD


人嘛总是要学会变通对不,没有Tripod就用桌子,相机不够高就用电话来垫,也难怪老板娘看不下去所以提议要帮我们拍LOL


那个夹子真的好可爱,所以它就很理所当然的变成我们的拍照道具 XD
一二三四,其实拍了好多张,每次整理照片的时候我都会很好奇女人到底是什么构造,为什么一样的地方一样的位置一样的人却还是可以连续不停地拍那么多张,哈哈哈哈哈哈女人啊。


众多照片里面大家都最正常的一张,咱们这是斯文人呐。


Bojio!!!!
怎么看都觉得还是笑起来比较正常 @@''


哈哈哈哈哈!这张我看一次就会忍不住大笑一次,这三个人也太拽了吧!XDD
她们说要拍给瀞蓓看的,那么会演你们到底是为什么不去演戏啊?!! XD


少不了的自拍照,完全就是当自己在包场那样拍就对了,反正也没有人认识pun :P


Teeeeheeee!合照。


在那里呆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才走,我说秀琪小姐你是每次拍照都要那么有戏吗哈哈哈哈哈?*汗*


We are G.P.S gemuk pun sexy XD
又是很快乐的一个晚上,吃吃聊聊拍拍时间过很快,当然对的人也很重要。
总的来说这家Cafe的环境舒服员工友善价钱也合理,是个聚会聊天的好地方,只是我们有叫酒所以比较贵了一点,食物嘛就见仁见智,毕竟大家口味不同,只是到现在还是很纠结我的拉花 T^T,强迫症啊。




评论

  1. 你不说 我会觉得意大利面很好吃 炒得很好看

    回复删除
  2. 其实也可能是我不会吃吧,哈哈哈毕竟第一次吃没有的比较 ><
    反正面条很硬是真的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